2006-09-17 18:05:16綺*♥

9.16家長日(補打)



哇哈
今天是縣三的家長日+園遊會+歌唱比賽
HAPPY阿XD



早上差點遲到
好趕好累= =


到校後
大家都在做版子耶!!
後援會XD
哈哈
好感動
我們班感情越來越好啦!!


過一下說要去行漸館集合
我們要唱歌的人就先去
弄個CD
OK後就先回教室
再去行漸館集合


WOO~
高中全部都到齊勒
好多人
結果因為下雨
國中部的活動就停止
結果就跟我們一起= =
好多人啊~


過一下就開始比賽
整個很多人報名阿= =
75個左右吧
好緊張"
有些人唱的不錯阿
場子被搞的很熱很HIGH"
哈哈
過癮阿XD


接著因為國中部不太乖= =
所以被教官趕出去
本來就是高中部的活動嘛= =
幹麻來插花
哈哈哈


國中生出去後
我們高中部的就跑到台前去
唷呼!!
超HIGH!!
哈哈哈


唱著唱著我越來越緊張= =
快輪到我了
45...46...
47 = =
IS ME"
準備上台ING
在後台準備一下
還差點找不到CD勒= =
傻眼= =
後來就順利了


前奏時
我的信寶貝們*
一起大喊說
[綺綺*我們愛你!!]
我就用麥克風說謝謝
WOW~~
當下超級感動> <
好愛你們噢!!!
要一起快樂的度過高中3年啊^ ^



唱的時候越來越緊張
麥克風差點華調= =
因為一直發抖
哈哈哈


接著我們班都倫玩拉
宣布頒獎時我們班都沒得到
噢~~好可惜唷"
我們班都唱的很好ˋ很努力的說
好吧!!
還是要繼續努力下去阿^ ^
下次一定要拿到獎
因為這次的初賽有臨時取消= =
所以太多人
有點亂= =
哈哈



接著大家都慢慢散會去園遊會
WOO~好熱鬧
就開始使用園遊倦拉!!
吃 吃吃
然後後來遇到上的男男女女
大家就開始聊聊聊
狂拍照ˋ自HIGH
好開心啊XD
好久沒降子的感覺了
大家好像都認識很久了
很熟很熟
感情都很好^ ^

中間還發生一堆超好笑的事XD
狂笑XDD
HIGH爆了!!


真棒!!
喔耶XD
信班搭同學"
我永遠愛你們拉拉拉> <



結束後
我 蚊子 阿平 奶蘇 貓女 秀妹
6個跑去西門
一路上超HIGH"
開心死XD
今天是紀念日阿!!!
一定要拍拍拍貼
6個拍有點多人說= =
哈哈哈哈
不過超開心!!


跟新同學出去玩耶
FEEL超讚!!!
然後拍完後去肯德基聊聊聊
要散會之前還在接上做很妙的丑動作XD
哈哈哈
還遇到縣三的學長姊們= =
還戶打招呼勒XD
丟臉死"
哈哈哈哈XD


然後就做個HAPPY ENDING拉!!


嗯哼"
今天真的很棒!!
超開心
我愛我愛**
信寶貝I LOVE YOU"





PIC:比賽前的我= =

PIC:本班的BOB團體
哈哈哈XD
PIC:ME & 正妹"貓女(愛死她XD 正到爆阿!!)

PIC:WE are THE BEST FRIENDS **

上一篇:8/29綺&亭IN新莊

下一篇:9.30淡水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