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6:25:52葉凋零

Insomnia

醒著時很累,躺平了就有罪惡感,清醒時總是想睡,睡時無比清醒。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變得越來越凶捍﹐越來越強勢﹐喜愛替人出頭﹐與人爭辯。我的溫柔﹐變成了一種孤獨﹐只在夜深人靜獨處時顯露。是的﹐我的確不屑於同情﹐最恨人家可憐我。所以我全副武裝﹐隨時備戰﹐用粗語作武器﹐用笑話為面具﹐用聲調作掩護。是的﹐我開始憎恨自己的敏感﹐視脆弱為恥辱﹐我咬著牙吞淚也要站得比別人都高﹐我硬撐著大笑﹐以永不被打敗的姿態向世人宣泄著某種殘缺。最後﹐我在這個骯髒世界最卑微的角落裡發現﹐我一直懷念著被呵護與疼惜的滋味﹐我憧憬被愛。

原來﹐在那個破掉的黑洞裡﹐只是少了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