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7:40:46~小夜..NIGHT

喜歡別人

6/9是美好ㄉ一天
吃了我想吃的東西
喝了我想喝的東西
做了我想做的事情
幫了汪汪慶祝生日
開心蔡蔡當上隊長
高興如意當上副隊
其實讓我高興的是
報了想報ㄉ人
最近
已經
不想不能喜歡國貿ㄉ他
因為
臥喜歡別人ㄌ




































我ㄋ
真的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
FEEL
一開始..有3枚孩子
靦腆的找人問誰有打火機
我們依職觀察看誰ㄉ長相比較會抽菸
結果終於藉到了
開開開ㄎ新
但是...
當我門介回來時

求問:妳們剛剛去問啥ㄚ
ANSER:打火機
求說:我有阿!

OH!MY GOD
你不早說..而且你看起來不像有抽菸ㄉ壓
帶打火機幹麻阿?

(還有一件事就是.那ㄍㄚ.3.但高適恰吉出錢ㄉㄛ)_
我會幫你祈禱你ㄉ生日願望快點成真

AND

可憐的我依職被強迫吃冬冬
還有菜菜...喔~可連ㄉ菜菜
不....菜菜不可憐
這是隊長應該ㄉ



還有舊事如意

竟然









跟汪汪一起欺負我

我我我


真ㄉ好可憐
..但我看在汪生日的份上
原諒妳們
可是
如意
你玩ㄌ



























































































































































嘿嘿


我喜歡ㄉ人
那就是






























李小夜




妳們阿

不要太愛李小夜阿!
我知道他很棒
他已經是我ㄉ了喔!

上一篇:運動會(一)

下一篇:..

LEMON 2008-06-23 20:29:44

小夜

= =最後一段好38歐

XDDDD

版主回應
不會阿!
還不錯啦!
2008-06-26 12: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