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2:45:19~小夜..NIGHT

運動會(一)

風河日麗的早晨
今天我一到校就發現我的棒棒
忘了帶
孩好還好...
我家勁
說伊說就可一回家拿
結者...
進班後
死球和宜萍
再等我換短褲
天ㄚ...
這穿ㄌ我以後要怎ㄇ建人ㄋ
結果我還是川ㄌ
還加上粉紅色ㄉ蜜蜂襪
人生嘛!難免
但是...

為什ㄇ我的人生會有那ㄇ多相機和手機盯著我ㄉ腳拍
我猜...我將走向滅亡
接著搞ㄌ好久..
我們搬做...依人搭依人ㄉ小火車...抵達班級位址
期待中...我的未來在我眼裡充滿ㄌ黑暗
一片黑黑ㄉ
出場後
老師拿起他ㄉ相機..盯著男生可愛的小肥肚一直拍
真是好笑
走阿走...
道司令台...我們開始表演..爛ㄌ很久ㄉ舞
沒想到
天不從人願
我們跳ㄉ好爛
-++-+-+-+-++--+9-+-+-+-+-+-+跑過ㄌㄧ大堆程序後
健康操..
又是間康操
我必須穿著這一身黑暗的未來跳
貞是糗態百出
跳完我趕快感快跑去換
接著一大串...
我累ㄌ不想打
今天我們搬很開心我一直ㄔㄧ質吃
快要變成一頭豬
阿...
我不想和太陽一樣
是一隻小肥豬

上一篇:心結

下一篇:喜歡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