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9:50:31我是 neo .

Surprise .

這幾天 下午都是 rainy days =(
6.15 (昨天) 新加坡 一大堆親戚跑來台灣 @@
可惜是雨天 , 不然他們應該會玩的很盡興

聽說要待在台灣一個禮拜左右 .

昨晚跟他們碰了面 也吃頓晚餐 (可惜我不能到場ˊˋ)
聽說在豪錦飯店吃得飽飽飽
......
.....
---------- 啪拉啪拉啪啦 -----------


從媽公司回家後 , 餐桌上大包小包
我衝上去 翻翻 有 ...
˙[美珍香] 新加坡 有名專賣豬肉乾店
˙表姊送一本叫 [ the dreamworld of a shopaholic ] 的小說
˙一盒包裝很可愛 & 名字很耳熟的巧克力 [merci] << Duffy 主打歌歌名
˙每次必送的 超讚芒果乾 (愛死)
˙沙嗲醬 << 類似花生醬 用來沾羊肉串 (好嗨)
...............
...........

好像聽起來都是食物呢 xDD 難怪新加坡人 大部分都略發福些 ’’
((這樣講 應該不會得罪他們 ㄌㄠˋ人打我可就慘摟))

這一趟他們來台灣 , 希望不是以後要接我去新加坡
不是不愛新加坡 只是會怕怕的 =(
而且得離鄉背井 會不會變成詩人 ..
一天到晚 思鄉來思鄉去的 xDD 哈



最後 **

祝 8位可愛的 新加坡親戚們
能有個Gorgeous的假期 __

see you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黑曄 2008-06-16 21:10:48

可別吃太多囉!

到時可是會胖的(跟我一樣!)

離鄉背景???充滿疑惑‧‧‧

不過‧‧‧如果妳到時真的去那邊

我會天天傳簡訊給妳

這樣妳就不寂寞啦!

記住,我會陪著妳

不要怕=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