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5:57:42

一切



現在
恢復以前的原始生活



再也不會有人管我

不會有人關心我

不會有人聽我講心事

不會有人陪我一起製造回憶

不會有人跟我一起看DVD

不會有人載我了

不會有人跟我吵架

不會有人替我出鋒頭了

不會有人值得我付出

不會有人跟我一起發瘋

不會有人給我抱抱

不會有人叫我比比了

不會有人在睡覺前跟我說比比晚安 比比我愛你 比比I LOVE YOU

不會有人偷懶被我罵了

不會有人讓我打他的手

不會有人讓我煩惱

不會有人讓我報備

不會有人擔心我

不會有人干涉你的私生活

不會有人成為你的負擔






不會有人了!!





這一切...
就這樣結束了!



很突然..
理由很牽強...




但是就這樣結束...







你得到你想要的
不會再有人拖累你






相對的
我也得到自由


上一篇:六天後

下一篇:愚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