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2:14:35

六天後




哇塞~我已經一個月沒打報台了...
很強捏!!


我不會忘掉這裏....
只是~這邊可能是我最後幾次分享的地方!
因為~有很多回憶...
從我高中到現在...
裡面的文章我都沒刪過..
甚至~多嚜多嚜憂鬱的文章...
我還是沒刪~
因為我覺得...
一邊代表紀錄一件事...一邊抒發情緒...
可能短短的幾句話...



但是卻可以紀錄很多回憶...
很多開心!很多不開心..
我都放這............



這邊..我可以打一些另一邊朋友看不到的事!!
多麼好ㄚ...



我可以盡情發揮....
但是...
時間一步一步要接近我的20歲...
還有六天~
我卻越覺得緊張..可能我的第一次20歲吧!!
我都沒有舉辦過...
人生有幾次20歲...也只有一次ㄚ!!


每次唱歌~我都碼是攝影師..不然就是配角...
這次..我要當主角!ㄏㄏ


這沒什麼啦...
但是我自己很希望那天可以很成功..
很開心的完成這個開心會...
一來要迎接20歲的我..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二來我也要開始規畫我自己的生活目標...
不再是沒煩惱的小毛頭!!



重點..開心的事..為我慶祝的這些朋友們...
還有你...
我衷心感謝!!是還沒開始我就在這感謝...
但是我想要先祈禱一下..
這次ok的!!!哈哈


我要當主角捏!!
很少當主角捏....
我要這次很瘋狂的迎接我的20歲開始!!!







------------------------------------------------------------------------------------




還有一路上有你陪伴...
這次要迎接我的二十歲~
當然身邊少不了有你!!

其實很多事情很簡單!

講出來了~做什麼事都輕鬆...
彼此的感覺也要去感受!!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強求也沒用!!
或許這是個考驗...


要考驗什麼!!
接下來就會知道了...
我必須要讓自己更成長一點...
相信你自己也是...




順其自然...走更長!!






上一篇:*兩週年*

下一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