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1:14:11有情飲水飽

談天&感情觀

有天跟失戀的朋友聊天.聊到感情觀.說到他女友跟他分手.
就因為她女友轉職遇到好的男人.有錢.又帥氣.
女友毅然跟他分手.多年感情一下結束..縱使男方不斷的挽回..也無用..
聊到這..讓我想到女生很多都嘴巴上說著不愛多金男不愛帥氣男.
只愛溫柔體貼男子..腳踏實地..外貌出身都不重要..
真的是這樣嗎?少數吧!
溫柔體貼能當飯吃嗎?腳踏實地能夠過得幸福嗎?平凡的外貌能夠滿足虛榮的心嗎?
難吧!!!
許多女生都說著不愛不是靠著自己能力賺大錢的男人...
但總總有了多金男追求.以前那些說過的話早已拋之腦後...
有了錢最好男方有個帥氣的外型..讓人可以小鳥依人的身高..
女人啊...
看多了..被拋棄的..總說他的不是...但這是你願意的..就不要抱怨了.
條件好的男生太多追求者了...妳滿足了他的性..他滿足了妳的虛榮心!
要男方有穩定收入溫柔體貼外型不差的男子...
這時是否要看看自己是否有夠格去跟人談條件..
說到後來....男方不斷追求挽回...最後女方還是不與理會..
就這樣的分開了...雖說感情沒有一定的誰對或誰錯...
戀愛專家都說著..無論如何愛過就好...兩人在一起快樂就好..
是的..沒錯..
講到這..我跟一位都自稱是枕頭俱樂部的朋友..他外貌身高都不差...
就僅是不會玩不太會打扮..
所以我倆常想我們是枕頭俱樂部..
我那時問枕頭?他回說就是女人玩累了..要找個安定生活時就會找像我們這種男人啦!
我笑笑的...
沒錯...當老好人當久...我會慢慢選擇報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