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7:26:07未來

幸福是會感染的

今年八成是結婚的超級旺季,還是...我的年紀真的到了呢?

如潮水般的,一個才剛說要結,另一個就緊接在後,一波接著一波,不可否認的,喜訊所傳遞的幸福感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受到影響,也會開始幻想著身邊的那個人是否是真命天子呢?他是否真的可以帶給我幸福呢?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畢竟能有個人相互依靠、陪伴,那種幸福感是可以讓人身體健康吃百二的,呵~我想...結婚真的是種衝動吧!

I want to say ‘Yes, I DO.’
And I expect the day comes.
======================================

I Think I
演唱:范瑋琪
一天過一天 從不確定變成了答案
就像這樣 停留在只有你去的方向
每當你出現我身旁 就感覺愛情的重量
我越在意越難衡量 就越放不下 越不去想就越是他

*I Think I Love You 愛就是這樣
 ‘Course I Miss You 喜歡你善良
 陪你去逛逛 會偶爾吵架 吵累了說貼心的話
 I’m Falling For You 愛就是這樣
 Now I Need You 想等你放假
 要一起分享 今晚的星光 當你說要守護幸福 不打烊

我們越看就越像 不說也能了解對方
畫同一張圖畫 想同一個夢想 幸福是一座大燈塔
少了你世界就找不了 你一定會再給我力量
其實愛我並不複雜 真心的對話 就能夠往幸福出發

愛時常讓兩個人受傷 愛也總讓兩個人變堅強
我們不會知道 以後的日子會有多長
在我的世界 都會有你守護肩膀


(PS.轉貼圖片為設計師林曉同的作品-守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