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02:23:00happylion

這樣子真的會比較好嗎?

今天得我真的是快被逼瘋了

我不喜歡這樣子趕趕趕的感覺

因為這樣搞的大家都好緊張好累好辛苦

為什麼就不能減少過程中不必要的部份

幫公司省錢也不是省這樣的吧

成本多個1.2塊錢公司並不會因此倒閉

也不會因為少了那1.2塊錢

而讓公司變的更有錢

時間都浪費在不必要的計較上

搞的沒時間做後面更重要的事情

 

這樣子的規劃流程讓我覺得很爛!!

即使再好的東西

這樣子地短時間做出來

我想應該也不會好到哪去

 

只能說從我生日的那天開始

就是我開始走霉運的時候

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希望趕快轉運ㄚ

我可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既無奈又生氣

 

 

 

上一篇:熱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