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00:19:11happylion

在我心中發現的你

最近夢裡常常出現一個人

已經是過去式

在夢裡也是

但是卻又是那麼的親近

夢裡的你

似乎是在挽回些什麼

夢裡的你

若有似無的給予我那麼一絲絲的希望

夢裡的你

讓我的心有所悸動

是因為我還是想著你嗎?

即使是知道現在的你過個幸福又美好

也或許

這是現實中的我想要的

 

總覺得自己好傻

但是這是做真誠的我

因為你在我心上已經刻劃下一道小小的傷口

也或許只有你才能填補他

但我想 ,我錯了

因為那是一個永遠補不了的缺口

那個缺口只能等待另外一個可以將它補滿再補滿的人

再等等應該就會出現了

 

很高興你找到你的所愛

也替你現在的生活感到開心

不管是你的老婆、你的情人

 

 

就一直這樣保持下去吧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