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7:26:11㊣∥將小本♥

馬來西雅 3

第三天一早
我們就去吃早餐

噢 又有一個馬來西亞的人
問我 BOY or GIRL了

這次我就說 girl
他就說 girl? 
還喵了一下我的胸部
真的!!! = =

這個問題真的很尷尬


之後吃完早餐
我們就ㄑ參觀什麼太子宮
有什麼綠宮
還有什麼水上清真寺 進去還要穿粉紅色的長袍

我們還有看到馬來西亞的人
在拍 MTV耶
妙 !

之後中午去吃飯

下午我們就ㄑ"雙威樂園"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拉

就在那 玩了一整個下午

那裡 有玩水的 也有玩遊樂器的

好玩阿

玩到5點多
我們又去吃飯
吃完飯
我們又回飯店

重點是
那天晚上
我們家 去了馬來西亞的pub

還有live band呢
很high阿!

吃了薯條 雞翅呢
我還喝了一瓶酒 
最後我當然..(掛掉)


哈哈  今天又OVER了 


PIC
穿粉紅色的長袍 我 我媽 我妹
PIC
我跟賤人 = =
PIC
老虎 好靠近我
PIC
很無趣的遊樂設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