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09:52:44Anna

澳門遊和嬴錢心得

-
照片:1)大三巴

前兩天和朋友去澳門玩, 主要去參觀新賭場和品嚐地道美食.

朋友叫小美先付所有費用, 最後才算帳, 本來我是沒問題的, 但她補充一句, 如果小美嬴了錢就全由小美付.

小美聽了心裡不是味道, 為什麼嬴了就要我付? 那輸了是不是你貼我一半?

到達澳門碼頭後, 我們坐免費巴士去星際酒店, 在那裡玩角子老虎機和輪盤. 星際是新賭場, 裝修華麗, 有拉斯維加斯賭場的氣派, 我對這間賭場很有好感, 以後去澳門也會再來.

後來我們去大三巴逛街拍照, 然後又去了永利賭場逛一圈, 永利令我有點望失, 酒店大堂沒氣勢, 雖然有名店在旁, 但走廊不夠寬, 沒有大賭場和名店林立的氣派, 賭場內人太多煙味又濃, 我們很快就離開了.

小美在06年1月曾去拉斯維加斯旅遊, 當時參觀過那裡的永利酒店, 無論是大堂、名店、賭場都非常豪華, 跟澳門的永利不能相提並論. 珠玉在前, 比較之下, 覺得相差甚遠.

下午4點多, 我們坐車去氹仔, 那裡有很多地道美食, 我們吃過榴槤雪糕, 燕窩蛋撻, 水蟹粥, 豬排包, 也買了些手信.

晚上我們去了新葡京賭場, 賭場的外觀像個大菠蘿, 裡面的裝修很不錯, 賭場有一個小舞台, 有舞蹈員在表演, 朋友走去看免費表演, 小美就去玩輪盤, 心想嬴一點 (割禾青), 拿了彩就走. 結果玩了半小時, 羸了幾百, 夠全日的花費了. 哈哈!

06年初去拉斯維加斯, 曾寫過一篇“嬴錢的小小心得”, 這次我用同樣的方法, 結果還是成功的. ^_^

嬴錢的小小心得 (小美寫於2006年1月)

這次我的賭運比較好, 剛到拉斯維加斯, 我們在酒店等候拿房間, 我就取了零錢去拉老虎機, 一拉就掉下6個錢幣. 從小到大拉過不知多少次老虎機, 很明白是拉十次, 十次都會輸. 所以現在不會一直坐在同一部機那裡拉了. 掉下6個錢幣, 就當拿了頭彩“割禾青”就走了.

辦好了酒店手續後, 我們就出去逛, 我又在另一間賭場試運氣, 去拉老虎機. 這次掉下十二個錢幣, 他們都說我好運, 呵呵! 然後我又走了.

我覺得, 一部老虎機, 只會很偶然才會掉錢出來, 如果玩的時候, 一開時沒有收穫, 就可以多玩十次八次, 因為可能在之後的幾次會有收獲, 但是如果一拉就掉下錢幣, 往後的數次都會把錢全吃掉.

自己覺得運氣不錯, 第二天就去玩輪盤. 其實我不會賭錢, 賭埸有幾十種賭博方式, 我都不會, 每次都只是玩輪盤.

我玩的是紅黑和單雙, 如果只買紅黑, 嬴輸都會很快, 但如果加上單雙, 機會就會大一點. 比如說, 紅黑的走勢是出兩次黑, 然後兩三次紅, 那下一次就可能會是黑. 但如果不肯定, 就看單雙, 如果之前的兩三次都出單, 這一次就可能出雙. 如果仍沒有信心, 就等一次, 看看這次會出什麼, 然後再買. 有時候不夠信心, 就買紅十單, 紅十雙, 或黑十單, 黑十雙. 有好幾次都可以和, 就是贏一個輸一個.

我只拿了五元美金, 玩了45分鐘, 大約有20多次吧, 羸了十幾次, 和了幾次, 輸了幾次,最後嬴了USD65.

因為自己運氣好, 同一天的下午我又用同樣的方法去賭錢. 開始的時候., 一樣的順利, 直到有一位外國人坐下來, 我買什麼, 他就買什麼, 頭兩三次是嬴的, 後來轉出來七次黑色, 我覺得是受影響了, 高峰的時候我嬴了USD100, 最後輸回USD70, 仍是羸了USD30.

後來我就跟朋友說, 每一次換莊家或加入新賭客, 都可能會影響自己的運氣, 這就是玄的地方. 所以如果下一次再賭, 就會小心這一種情況.

小賭悅情, 只要不貪心, 當是玩樂的心態, 就不會輸得慘. 我每次都只是玩USD100, 如果都輸了, 就算了. 這次總結, 嬴了方法, 嬴了運氣. 呵呵!
-
-
照片:2)氹仔官也街
-
-
照片:3&4)廣場

上一篇:4. 北海道小樽

下一篇:南非旅遊

abaw 2007-07-06 14:52:42

我05年去香港的時候,也有去澳門餒~我好喜歡澳門餒~
我剛剛看見你晚上拍ㄉ澳門
也好美喔~

江郎 2007-04-28 16:12:38

嗯,好的,謝謝小美!;-)

愛美麗 2007-04-27 21:16:25

我幾乎不識賭錢
所以毋敢落賭場的賭桌碰運氣
不過我一定拉下老虎機
同你一樣贏佐錢就離開
如果真係咁黑仔從頭輸到尾
我最多會輸大概RM100就收手唔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