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8:08:38親愛的。 

  同學會。  

 

 
   是的,沒錯。

   2008年 三月八日 星期六
   親愛的304小朋友們期待已久的同學會到了

   時間下午6:00 地點:姿虹打工的陶汰郎
  
   下午3點多弄一弄到4點
   然後找衣服 看電視 看一下書
   5點多準備出門
   6點我先去看醫生
   在陶汰郎在過去就是了
   走到Come Buy要過馬路
   看到對面捲毛
   阿哈 是臭嘴和他妹
   我跟他說你知道陶汰郎怎麼走齁
   他還問我是要去那裡吃噢?! 我們在等淫魔
   我說不是嗎? 還是你們要去燦坤等?(笑)
   我說我去看醫生啦 等下見

   由於我要去的診所在陶太郎的對面
   所以我就先過馬路
   在對面我有看到陶汰郎門口坐著兩個人
   感覺很眼熟 紅色衣服的我認的出來
   是小黑,因為我有看到他的側臉 XD
   另一個黑衣服就不知道他是誰
   本來想去跟他們講說我先去看醫生
   想說算了 先去看醫生
   到鈺荃掛號,那個小姐問我說你媽媽勒怎麼跟你一起來
   我說 因為我今天同學會所以我先來 摁
   再等的時候打給算你威他沒接
   打給陳安安接了 是算你威
   我跟他說我再看醫生 在陶太郎附近
   算你威叫我快一點
   摁摁摁摁

   所以我應該不算遲到芭?!

   然後看完領藥 我就過馬路去找他們啦
   我們的位子在裡面
   是姿虹幫我們留的
   原本是要去一番
   後來因為姿虹要打工   
   所以改到陶汰郎
   
   兩大桌
   算你威 黃點心 西門飛俠 淫魔
                   AE86
   徐罄 鄭妹  吳蘋果  子勻

   徐蛋糕 李老大 羅祥如  臭嘴
                   吳志倫
   陳小黑 喇叭翔 王轉   小狗


   加上我們忙碌的waitress 朱吼


   印象中 沒錯的話是這樣
   

   點心好像真的是大明星囉!
   他是趕過來的,因為他剛下班
   她很餓的樣子!大家也好像也是
   
   很熱鬧,跟以前一樣的熱鬧
   大家也還沒什麼變
   只是淫魔的臉好像瘦了
   但他本身真的很好笑

   那個子勻問說這是什麼阿?!
   花枝漿阿
   又問說怎麼吃阿?!
   大家就說直接吃阿!
   紫雲就一副不相信的臉
   淫魔就拿過去
   大家一致點頭 摁啊!
   淫魔他真的生吃了
   笑果 果然不一樣
   XDDDDD


   然後吳蘋果小姐她要先溜了
   欸唷欸唷......
   
   哈哈哈哈哈
   王轉問我說淦麻都不講話
   我說沒有阿,不知道要講什麼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
   就開始拉勒
   算你威跟飛俠再玩娛百拳
   輸的當然有懲罰 
   喝那特製的東西
   後來又換打巴掌
   好痛的感覺
   可能是那真的很難喝
   可是聞起來就只有沙茶的味道 =ˇ=

   344 , 話說這是打完折後
   他們客人真的好多
   每禮拜六去看醫生都看到客人滿滿滿
   朱吼一定很累
   收桌子整個很俐落
   辛苦你啦今天
   要好好犒賞自己囉!
   看的出來賺錢真的很辛苦
   原來姿虹高亢的聲音
   是從打工練來的
   整個很有活力
   XDDDDD
   
 



   吃完大概九點多
   付賬後離開陶汰郎
   去夜唱
   淫魔他們說要去夜遊成中
   =ˇ=
   所以只剩
        點心 算你威 飛俠 小黑 喇叭翔 王轉 我
        吳蘋果有奔來找我們

   知心跟我說
   他手機今天就要被停掉了
   齁齁
   吳媽媽淦麻這樣呢?!
   乖齁 知心

   之後喇叭翔先回去了
   好像沒聽過他唱歌耶(疑問?!)
   欸唷
   小黑唱歌還蠻好聽的耶
   原本是我要跟他唱海波浪
   但後來我攬的去拿麥克風
   所以變成點心跟他唱
   欸唷 還不賴

   還有呢!
   轉先生他同學跟他說他學劉德華
   很像?!
   哪裡像了?!
   還學李聖傑?!
   明明就都一樣
   =ˇ=

   之後我先走
   樓下整個很多人
   在來好像是小黑

   因為我弟突然靠盃了一下
   結果勒
   回家根本沒怎樣啊!
   
   小黑本來要去轉住,是芭?!
   後來他媽又叫他回家

   很開心
   雖然我今天話很少
   還是說每次我都話很少
   不是重點

   重點是看到你們好開心
   好啵棒。

   

   隔天
   我媽說他八九點經過要去看醫生
   還看我有沒有在裡面=ˇ=
   她說光是從外面看就感覺的到我們班感情很好
   摁摁摁摁摁摁

   當然囉!
   XDDDDDDD





   看到大家真的真的好棒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304的大家都在懷念
   都很想念
   你們真的好棒
   














   304 啵棒。
 
算你威 2008-04-11 23:01:35


妳打的真多
\算妳威
我的名字真的好威

版主回應
爽哥囉!整個就是重點
練習作文囉
作文如果醬寫改的老師應該會起肖
好像真的很威
哈哈哈哈哈
2008-04-13 23:56:58
 吳蘋果  2008-03-20 14:20:36

XD
終於打完了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阿唷
我又有好久沒看到妳了啦
=)
2008-04-13 23:54:43
西門飛俠 2008-03-20 13:07:44

補到現在 ~~~~~~~~~~~~~~~~~~~~~~~~~~~~~~~~~~
哈哈
害我早就看完了

版主回應
埃唷
就沒時間
明明就攬的打
XDDDDD
2008-04-13 23: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