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3:03:45親愛的。 

  啵。  

 
 
 
 
 
 
 
 
 
 
 
 
 
 
 
 
 
 
 
 
 
 
 
 
 
 
 
 
 
 
 
 
 
 
 
 
 
 
 
 
 
 
 
 
 
 
 
 
 
 
 
 
 
 
 
 
 
 
 
 
 
 
 
 
 
 
 
 
 
 
 
 
 
 
 






 
   是除夕夜芽
   

   少了些人
   兩個姐姐嫁出去了
   大姐的雙胞胎幾歲了
   叫小松小柏
   二姐今年1/19生了一個女孩
   
   原本應該是二十幾個人
   現在剩十幾個

   今天成員有
   奶奶 大伯 四叔 五叔 五嬸 小姑
   三姐 哥哥 我  弟弟 韻涵 菁忛 

   今年還是在湘園吃
   但湘園越來越濫
   第一年就很好
   第二年就便降

   出菜出的很慢就算了
   還一年比一年東西還要少
   還把我們的桌位搞錯
   害我們坐在門口前
   有人一進來就吹冷風

   三姐去拿鳥龍茶(徐家慣例過年烏龍茶都叫鳥龍茶)
   結果靠近冰箱餐桌的人就一直看姐
   姐還想說怎麼了嗎
   才發現冰箱上貼著『請勿自取』 =ˇ= 
   雖然很傻眼但姐還是拿了一瓶鳥龍茶

   先來了四道菜
   我還幫我弟剝蝦 
   三姐也是 幫哥哥留菜
   一盤滿滿 其實才四道菜
   剝完手都是蝦味
   我就說我要去洗手
   姐說她也要去
   結果 湘園真的很濫
   女廁的洗手乳沒了
   我跟姐就去男廁偷洗手乳
   洗手乳擠在手上就奔回女廁(就在對面)
   這時我弟要來上廁所
   看到我們兩個在男廁
   他就搞不清楚到底哪邊是男廁
   姐就說這裡啦 我們只是來偷洗手乳



   很多人去抗議
   一個老爺爺很生氣的去罵人
   五叔和大伯也很生氣
   也就因為等很久
   連飲料都喝完了
   所以又在去拿
   這次就沒人說話了
   就算有人問哪桌的阿 
   就直接回答  『一直沒上菜的那桌』
   也更直接的講 『208桌啦』
   誰較他們一直不上菜
   還計較我們拿飲料

   我們大概等了半個小時快一個小時
   七點多哥哥下班來了
   就上菜了 
   上菜一道清蒸魚
   哇勒 沒熟耶 魚肉都還很緊實

   我們懷疑哥哥有塞錢給主廚
   是不是怕太晚來菜都冷掉啦
   
   哥哥來了之後
   四叔就說我們跟你吃的份量都一樣噢
   你看那盤你姐幫你留的菜(前四道都是冷盤)
   你是不是跟主廚有私交 叫他晚點出菜(當然是開玩笑的阿)
   
   姐以前也是讀我現在的學校
   她說想好要做的事就好好去努力
   四叔跟姐也說xx對我要xx比較好
   他們也覺得我醬會太累
   哥哥卻叫我就直接xxxx
   好快噢哥哥今年19歲了
   明年就要當兵了
   
   三姊說我變胖了
   姊很認同我的說法
   因為她那時候也一樣
   摁當然
   小腿肌肉 臉頰 
   大概胖了3~5公斤
   自從xxxxxx
   我要趕快恢復我的生活
   xxxxxxxx
   整個就亂調
   身體就越來越差
   脾氣越來越不好
   變的很容易生氣
   也很容易誤會
   好煩
   所以我要努力
   不然在這樣下去真的會比現在還累
   撑下去 一定要在撐下去

   努力努力


   加油 我一定要拼













   都沒跟姊哥妹他們合照
   有點失望到

 
五嬸 菁忛 韻涵 五叔

因為菜太久沒來 五叔很生氣
誰叫湘園太白木

很久沒看到我可愛的兩個妹妹
最小的菁忛越來越像小嫻
我講這句話的時候她還問我我說什麼
說她像小嫻 她說才不要
超可愛的

奶奶 四叔 三姊

我們家姊姊都很正
等菜等太久開始聊
很久沒跟姊姊聊天
也很久沒看到他們
哥 弟 小姑
也很久沒看到哥哥
他再吃三姊幫他留的那四道菜
哥哥
三姊拍的

哥哥還沒來之前
三姊說你哥很需要女朋友
幫她介紹一下
我說 哈我自己都沒有怎麼介紹
然後我就跟姊講說我弟追學姊
姊就說真的假的 幫你哥啦

哈 他最好有這麼厲害
哥有點嚇到他追學姊



還好我還不想要這塊
起碼也要到暑假再說
開心就好嘛 是不是
 
 

 







 




  
 


     摁


     看到他們就很自在
     =)


     新年快樂噢
 






























       啵棒。

 
 吳蘋果  2008-02-28 18:43:07

225luckday
密碼 =)
對啊
春~天來了

小狗 2008-02-26 21:45:21

你大姐老公該不會是姓包吧

小松小柏

哈XD

版主回應
很可惜並不是
而且小松小博也只是綽號
=)
2008-02-27 00:20:51
 吳蘋果  2008-02-25 19:40:14

我知道你的xxxxxx那些是什麼字ˋˊ
知心知心加油

版主回應
摁摁摁
就知道知心妳懂
摁摁
很幾久沒看到你勒
=口=
欸唷
爆台那偏那偏
分類分類
是不是桃花來啦!
=)
2008-02-27 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