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13:26:54黑皮珍

快樂留學@田中~~有驚無險~謝天謝地~~

快樂留學@田中

一、時間:111年05月24日 下午五點半左右。

二、地點:彰化縣田中鎮車站前。(中州路和福安路路口)

三、簡述:

         111年05月24日中午,搭台鐵南下,到田中<留學>。下午五點二十分出站。我站在髮廊的屋簷下等綠燈。我看到對面銀灰色小客車也在等綠燈。綠燈亮了,我右肩掛著行李車,迅速過馬路,猝不及防,我被撞,倒地。很快,我被扶起,有人幫忙拿開行李車。我請車主叫警察,警員來,建議叫救護車,到仁和,沒骨折,只擦傷和扭傷。交通分隊廖展鋒先生也到仁和處理。我請車主付醫葯費,送我回中路街。九點多,車主帶妹妹來探視。第二天,不敢出外,思考為何會被撞?要收驚嗎?~~~~~~我第一次被車撞倒。怎麼回事?~~~~~~於是,下午五點二十分,我站在現場髮廊屋簷下,觀察人車交通號誌等等,

結論:一、田中派出所和交通分隊處理甚好,感恩。  二、過馬路,要讓車先過。

@親愛的家人: 請不用操心,我沒事了。有驚無險~謝天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