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2:51:22★ 黃魚

【5/31】 新莊體育場,反毒比賽 , ܤ

這篇是補昨天的反毒比賽喇xDDD‵
因為俺昨天沒時間打,,
再加上我很懶,,而且我太開心叻,,
哇哈哈xD ` [ 踹飛 ]







              早上8點半就出門喏`
              怕我這個路痴找不到集合地點,,
              所以就早到菈`
              很巧的遇到我們這組的隊長菈 : )
              所以我們就一起進去菈,,




       [ --- 略略略 --- ]




表演開始了,,但我卻錯過了第一組的表演,,
因為我們這組在排舞,,
噢,,我們是第捌組欸``
挺快的...



早上,,我的腳又腫起來了= =

又開始過敏了啦 !

醜死了...

腫的跟什麼一樣= =”

不過還是得跳...



輪到我們時,,
狀況發生叻 ` ,
因為搞不清楚隊名,,
所以被叫了好幾次才上去= =
之後音樂還放錯,,
整個很無言= =...




呵,,很不順利的把它跳完了 [ ,,, ]
我想應該被扣了不少分數吧 ?
我們這組的老鼠屎還真不少啊!
既然你那麼隨便,,那乾脆直接退社啊 [!]
你來參加是幹麻的 ?
愛跳不跳的,,
你可以再隨便一點沒關係,,

另一個天才...
就算教100遍也不會,,
唉‵[ 嘆 ]
悲哀... : ( - *




              最後一組,,
              有5人...
              其中一個小不點還真會跳= =
              旁邊那四個是怎樣 ?
              當佈景是吧 ?

              他們這組尖叫聲連連`
              而台上卻有四個木頭...
              呵= =”





        [ --- 略略略 ---]







              中午,,我們吃完便當後,,
              就去混菈``
              聊了一下,,
              去7-11買思樂冰,,
              之後跑去溜滑梯,,
              沒辦法,,太無聊叻`
              [ --- 略 --- ]
              集合集合菈,,
              學長姊們都來楽 : ]
              很期待下午的表演``




        [ --- 略略略 --- ]




表演開始 [ !!! ]
才剛唸到第一組的名子,,
全場尖叫聲不斷 ‵ : P
High到不行...
【類格鬼】帥翻了xDDDDDDD‵ *



        [ -- 略 -- ]



              輪到小賴學姊她們菈‵
              摁…也是尖叫聲連連xD``
              [ 大家還真捧場啊 ! ]
              表演很順利的結束菈‵

       [ --- 略略略 --- ]

              Popping那組滿帥的,,
              只不過感覺上表情不足,,
              女生跳Popping,,
              還滿酷的 : ] `


最後最後,,
頒獎頒獎啦 [ !!! ]


国小国中組淂:


第參名-國小組的

第貳名-國三學姊組的

第壹名-國二學姊組的






高中組:


第貳名-小賴學姊組的

第壹名-類格鬼

以上都是消風老師所報名的參賽隊伍xD‵



              大家整個超High`
              公佈高中組第一名時,,
              大家還一起喊著,,
       【類格鬼、類格鬼、類格鬼……】
              果然真的第壹`
              我好開心呢xDDD‵



              雖然我們国壹的沒得名,,
              不過我們沒有因此而氣餒噢 !
              加油吧:)




之後兩組的第壹名都各自再表演叻一次,,
好high呢‵ [ ! ]
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ˇ : D


最後來個大合照啦 !

前面的太高了喇ˊˋ

我都沒辦法入鏡= =” ˇ [ 矮子 ]`

到最後,,只能呆站在後面等大家拍完,,

哈xD‵

之後聽了老師講了一些話,,就回家叻‵




開始為自己的身高感到自卑xDDD‵

唉,,163...

難道不能突破嗎xDDDDD`` *

哈,總之今天很開心ˇˇ

雖然之後在回家途中下雨叻`

不過淋雨也滿有快感的xD‵ [ 眾踹 ]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天‵

美好的回憶 : )



[ ܤ 越來越愛跳舞楽 ܤ ]

[ ܤ 會永遠堅持下去 ܤ ]

[ ܤ 一起加油吧! ܤ ]

上一篇:小雛菊 洛心1

容咩`` 2008-06-10 17:35:37

類格鬼``` 太帥了 :p


163呀 ?

其實很高了呢[!!]
不過不要跟我比 : )
你已經算很高很高了~



二年級一起加油吧 ``

目標 NO.1

版主回應
摁呀ˇ
帥xDDD‵ [ 跪 ]

但是我想至少到168噎xD‵
呵ˇ
想再高一點 : ]`

你的話…我只能說……「巨人」!!
哈哈xD`



摁摁ˇ加油囉 [ ,,, ]

目標:::希望能衝向﹝No.1﹞

我還能堅持多久,我也不知道。
真希望我能跳到國三。

:)
熱愛舞蹈,沒有原因 [ ,, ]
2008-06-10 20: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