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3:09:13龍*

悶*

心情不好
喝酒真的能夠解悶嘛?
我很納悶
心情不好喝,心情爽也喝
喝醉了回家亂人
幹!這樣很好玩?

如果真的要這樣
我不當乖乖牌了
我也可以學你們
學你們喝酒
學你們抽煙
學你們酒後醒來什麼都不知道
學你們抽煙忘掉煩惱
是不是這樣
是不是?

你們就是這樣阿
這樣當我的榜樣的
從你們身上我學到的除了很多人生大道理
還有這些台灣人的習俗
不是嘛?
真的很可笑...是吧?

我的18歲
我是不是要學抽煙
是不是要學著喝掛
讓你們知道
我也會

只是我不想...

一直以來
在你們心中
我就是乖乖聽話的小孩

我真的想看看
如果哪天我喝的滿身酒氣回家
嘴上又刁著一根煙
你們是不是會覺得諷刺
還是
你們真的會下定決心
戒掉你們那些
壞習慣...

我討厭那樣的你們

昨晚
我坐在客廳
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
我就坐在客廳看著喝醉躺在地上的你
想著從小到大發生的總總
我哭
但又怎樣
我只會哭
用哭來發洩阿
不然我能怎樣
說了要你們改
對...你們說要改
早上說要改晚上又重來一次

哥哥要我堅強
從小到大都要我堅強
但我能撐的是什麼
誰會給我靠?


上一篇:火*

下一篇:心測*(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