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21:13:36希希和哈哈

眉飛色舞 ....我愛瘋狂 哈haha

其實我真的想打篇我跟他的種種耶

可是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有種亂了頭緒的感覺

是戀愛嗎

不是吧

又好像是陌生人

我愛上了陌生人

怎麼辦

我該信任你嗎

把自己毫無保留交出去

後果會怎樣

我不敢想

只是慢慢來巴

雖然說

要學會相信別人

可是

房人之心不可無

我不是笨女孩哦

自立自強

愛情挑戰

我的夏日生活

慢慢的...........................

冒險瘋狂哈哈

 

老師不是人

好看!

不過我覺得很蝦耶哈哈哈

男主角好帥帥帥

 

和阿曼 &秀慧詩涵 &八仙白沙......嘩嗯嗯嗯 (L)

我得好好計畫

好想見他姊姊跟他依起去五分普買衣服應該很好玩可是.....:(

蘋果汁胡蘿蔔汁 &生薑紅糖汁 so good

總之我要當super women

我要開始下廚

未來想開一間店

打掃家裡 變成樣品屋

!!!讚

我今天遇到傳教士好可愛 我想跟他搭散啦哈哈

學好英文:D

今天去何家人看一本書

她說: "人生是一場棋局, 只要生命還沒有結束, 就有挽回局勢的機會

所以

不要放棄

就算沒有朋友

自己逛街我也ok

開心的哈哈哈

墾丁我要來了希望會very perfect !!

luv  u  & PEACE

nice  to  Meet  U

我真心希望你是真心跟我做朋友 !

上一篇:慶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