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2:17:44希希和哈哈

慶幸

我還有這個部落格

可以分享我在一邊不方便說的話

-----------------------------------

最近我ㄚ心情超五味雜陳:(

是好還是不好

 

我大概又會打很多~~~~~~~~~~~~~~~~

先說前幾天當值日生

猴子書有人說他作弊之類的

其實陳XX之前就說過了

我當時也不以為意

因為我也不是謠言散播者

沒有證據說個媲 對吧

更讓我傻眼的是 城龍

居然會說那樣的話真的太讓我不趕相信了

她 真的 是這樣的人嗎

難怪 冬冬是嗎

我覺得這個班真的很oooxxx我想快點畢業

沒有跟我邏輯類似的人

不是我太難相處好嗎

 

突然好想念 丸子若雲

我看你現在也忘記我了啦

妳快樂就好

我真心的希望我和我的朋友雖然現階段可能沒有聯絡

但我還是期待有天可以見面帶著最大的成就自信快樂去祝福

 

讓我好無力

只剩一年了

快畢業

大家都各說各話

說實話

我不知道要相信誰 = =

 

勾心鬥腳快閃好嗎

 

重點是畢業

我還很危險怎麼辦

我這次在邊緣完蛋了= =

 

這一個月全力衝刺 我要變成硬柿子

不 要 留 及

 

因為我想快點...............CC

拜託

 

班上為什麼會有那些討厭的人

有夠藩的一點也不開心

就讓我當個不存在的人 隨便啦

我現在看開了

 

別人想的 如果沒有辦法改變

我也不會去說些什麼

 

向大家要唸日間 上大學唷

我呢

 超另類的 我要讀建教班

夜間的 一定會有人反彈

 

我自己深深覺得能先找份好工作 是很重要的

雖然可能又要嘻森了

沒有大學生社團很多大學玩樂那種快樂

可是我還是覺得爸爸說的對

 

堅持下去!!!!!!!!

 

但對於別人

我也贊同 不會去說些什麼

 

 

但是是世界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人

表面上看起來好的跟什麼一樣

為什麼要再背後捅別人一刀呢

真的不懂

 

我們應該怎麼作

 

對了

來點輕鬆的話題

我要減肥在6 月以前我要50公斤

加油

目前55 = = 我要有多拼

宵夜不吃真克制不掉

還有珍珠奶茶是死都不能喝 必肥品

好累 不過胃了XXX我要堅持 硬柿子哈哈

 

現在我又遇到兩難的問題

是要改變嗎

還是原地不動

 

不知道 這個問題我還要思考

 

只知道

現在上班超開心也難過

 

我有時讓人生氣

唉我超呆超笨

對不起你你們

我會趕快進入狀況

不會讓你失望的

 

很有緣希望可以很快樂的相處一年

 

可是我又想問

如果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們

 

一            年            夠           嗎   ??

是不是

 

會不會最後很不捨 = =

那我看我監兩份差好了

打工女超人 yayaya

 

現在我的重心放在

工作摟 pizzaaaaaaaaaaaaaaaa

課業 必要!!!!!!!! 平均 70~80 !!!!!!!!!!

艾偉倫 和小C 全力支持 很喜歡他們

rob 囉 哈哈 暮光迷 第二集我要倒數 哈

朋友 丸子 華恩恩 高中的隨便 我真的難過 看透了

家人 媽媽拔拔街街

我的擺攤計畫 !!一定要成功 ^^

音樂摟 別忘記 我是半吊子 聽音樂人 哈哈

減肥 快瘦快瘦快瘦拉拉拉~~~~~~~

最後 好同事悶 :D

 

壓軸 喜番的人唷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