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9:40:59☆★愛兜風的馬兒☆★

yummy

戀愛季節
還不可以 讓你這麼快 得到我的愛情
(Hey Boy Love is not so easy)
卻早已經 不知不覺莫名其妙開始想你
(Baby 夢裡全都是你)

Saturday 周末的派對 
(Go Baby Go 對他說聲 Hello)
就算錯了 也別難過 繼續加油

(#)
Wu 談戀愛的夏天
(Come’on Baby have some fun It going crazy)
心情像支蝴蝶 Ya 我只想自由的飛(Oh Oh Baby Baby Go
Go)
(Baby don’t you love ok Baby Baby Go GO)

Wu 談戀愛的季節 不要浪費時間
(Come’on Baby have some fun Let’s full in love)
快準備 要勇敢 這樣才對(Oh Oh Baby Baby Go Go)
(Baby give me love Baby Baby be My girl)

*Repeat One
*Repeat (#)

Wu 談戀愛的夏天 不要浪費時間
Baby Body fun Baby Baby be My girl
還不可以 讓你這麼快 得到我的愛情
(Hey Boy Love is not so easy)



愛的躲避球
action 開始進攻愛的躲避球
愛人或朋友 靠一顆球看誰是高手

高手從來不在我的專屬中
但我向前衝 你的愛就只能屬於我
Oh~ 我愛你 Oh~

沙灘踩滿腳印空地太擁擠
所有人都愛各出奇招 我要有信心
失戀的選手 投降被判出局
為了愛我們不能倒下去
終於到截止時刻 只剩我和你
不能在閃躲 我決定要先主動攻擊
我毫不留情 心絕不傳給你
擋不住我就不客氣  哦~

action 開始進攻愛的躲避球
愛人或朋友 靠一顆球看誰是高手

高手從來不在我的專屬中
但我向前衝 你的愛就只能屬於我
Oh~ 我愛你 Oh~

朋友都說你是愛遍天下無敵
我偏不願意甘拜下風 非要比一比
哨音正響起 勝出才是冠軍
你的愛是我的獎品 oh~

action 開始進攻愛的躲避球
愛人或朋友 靠一顆球看誰是高手

高手從來不在我的專屬中
但我向前衝 你的愛就只能屬於我(你的愛就只屬於我



承認
慢慢下沉的氣溫
是否真有可能
你卻那些任性愚蠢
是否該獨得封鎖日記本
它紀錄著所有單純
和無知的親吻

我不得不承認心裡還有點疼
像孩子學走路又下一些疤痕
會不會都變成將來值得回憶的美麗圖驣
美好的季節我也曾
擁有他認真的眼神
會記得這一年夏天的領悟

試著聽不懂情歌
像戀人答謝部分
他說不怕摔著天真
帶我一樣這麼的難過
禁不起傷害一點自尊
記憶的貝殼

我不得不承認心裡還有點疼
像孩子學走路又下一些疤痕
會不會都變成將來值得回憶的美麗圖驣
美好的季節我也曾
擁有他認真的眼神
會記得這一年夏天的遺忘


你不疼
被負灼傷的責任
是否可能偷偷也沿續著過程
讓自己像個女孩又像個女人

我不得不承認心理還有點恨
我不得不承認愛的有一點蠢
我不得不承認心裡還有點疼
像孩子學走路又向一些疤痕
會不會都變成將來值得回憶的美麗圖驣
美好的季節我也曾
擁有他認真的眼神
會記得這一年夏天的雨溫

美好季節某年的青春



有你在
別怕 就算受了傷
還會有我們在你身旁 
你千萬別太緊張
沒有人 會永遠孤單
不是說好要一起 勇敢向前闖

我們有雙翅膀 拼湊好羽毛 
才能飛向美麗願望
少了誰 就沒有力量
有自信我們擁有自己的主張
準備 接受挑戰
障礙都推開 看得到 最後精采
保持最好的狀態
每一個挑戰 我們都是最厲害

我不怕 多困難 誰會留下 誰被淘汰 
要有決心愛才有未來
路 走到了轉彎 還會有你在

相信 就有希望 
臉帶著微笑 才看得到 大太陽
我是我 快樂的模樣 
我們的青春慢慢發 閃亮亮

我們有雙翅膀 拼湊好羽毛 
才能飛向美麗願望
保持最好的狀態
跟得上節拍 就能實現夢想

沒有人 會永遠孤單
我們要一起去闖 少了誰就沒有力量
有自信有你在 要有 你在
越遲來幸福越值得期待
就能夠實現夢想

因為相信你也會在 
燈打亮 站在屬於我的舞台
打開窗 看得到我們的未來
在這一刻 要繼續勇敢
絕不 可以 說放棄 

大聲喊 站在屬於我的舞台 
夢醒後 看得到我們的未來
在這一刻 快樂的年代
現在 就要一起



羅密歐與四個茱麗葉
快樂 到底幾種顏色 愛是 紅的 
我們幾個就是愛唱歌 雖然是同一國 卻愛上一個羅密歐
親密室友 同一家戶口 有八卦就一起囉嗦
當同學那麼久 說謊的是小狗 誰被暱稱為羅密歐
有人等候 電梯裡的邂逅 打聽他住那一層樓
茱麗葉們 怎麼也想不透 鍍金的友情慢慢在生鏽
羅密歐是什麼品牌的糖果 顏色誘人的溫柔
姐妹拼命的 想咬上一口 抓住 不放手(oh~~)
裝害羞 又裝成熟 互相耍一些小陰謀 
總覺得有什麼在背後偷偷 不承認交男友
快樂 到底幾種顏色 愛是 紅的 
我們幾個就是愛唱歌 雖然是同一國 
同時愛上一個羅密歐



還有夢
還沒睡 讓我陪著你失眠

背貼背 閉著眼

想掉淚 那我也一定奉陪

不必? 我了解

傷痕也是種幸運 會有獎品叫勇敢

就算明天很善變 我們要一起冒險

別忘了 還有夢 就不怕痛

愛就是特效OK繃

我的雙手一直都有空 我盡力量就能解痛

還有夢 就敢在衝 要跟你站上最頂峰

星星都是我們的觀眾

點亮了你臉上笑容

在那一夜 你也曾陪我失眠

用最最懂我的雙眼 給我溫暖

這一路是什麼支持著我

你就是終點的天使

把我心充滿

傷痕也是種幸運 會有獎品叫勇敢

我們好多約定 還沒完

還有夢 就不怕痛

愛就是特效OK繃

我的雙手一直都有空 我盡力量就能解痛

還有夢 就敢在衝 要跟你站上最頂峰

星星都是我們的觀眾

點亮了你臉上笑容

Waiting For ME Waiting For You
傷痕也是種幸運 會有獎品叫勇敢

我們好多約定 還沒完

還要一起去實現



Just Want To
Baby You’ll Be Mine
每天約你去看海 原來快樂真的存在
You’ll Make Me High

快快 快走開
煩腦全給我閃開 大聲對你說 別等待
No No No No
I Wanna Feel Nice

I just want to,just want to,just want to high
別再讓我繼續等待 Please make my high
I just want to,just want to,just want to high
Come on 大膽對我說愛 Please make my high tonight!



分手有鬼
喔喔~我好不好~
喔喔~無可奉告~
你會看到蛻變後的鏡子好~

說分手就分手,來自好朋友,
就當夢想過的天堂變沙漠。
止痛藥沒療效,淚流完就好,
活過時間總會找到真心微笑。

別說從頭來過,你不懂的心痛太多,
勇敢的去享受寂寞,從今後就讓我愛上我,

你的愛太多鬼,分手一定有鬼,
我學會往前飛,不需要你來安慰,
最愛的請讓位,我決定不後退,
再見你會發現,我比想像更美。

喔喔~心裡有鬼
喔喔~我先失陪

動不動就問候,比情人還溫柔,
抱歉每一秒的行李都拿走,
回憶偶爾吵鬧,還用溫暖擁抱,
下回遇到我的幸福會來報到,

別說是我灑脫,你送我的心痛太多,
我要勇敢享受寂寞,從今後各自過新生活,

你的愛太多鬼,分手一定有鬼,
我學會往前飛,不需要你來安慰,
最愛的請讓位,我決定不後退,
再見你會發現,我比想像更美。

你的愛太多鬼,分手一定有鬼,
我學會往前飛,不需要你來安慰,
最愛的請讓位,我決定不後退,
再見你會發現,我比想像完美。



I Won’t Cry
I  won’t cry
I  won’t cry
就算愛不能再從來  友情的降落傘
飛過悲傷地帶    讓我有勇敢的答案

彩虹離開了天空   還有你像微風
輕輕說       為之的遼闊
有我陪你走

I  won’t cry
就算愛不會再回來  身邊有你陪伴
將換擁抱溫柔    讓我有徵像的預感

愛情失去聯絡    當面會很心痛
聲呼吸最初的夢   我相信會實現的

I  won’t cry
就算愛不能再從來  友情的降落傘
飛過悲傷地帶    讓我有勇敢的答案

當回憶鎖進大口袋  時間只剩提我保管
變成老婆婆的時候  它是最美的片段

I  won’t cry
就算愛不能再回來  友情的降落傘
飛過悲傷地帶    遠方有幸福在   等待 

I  won’t cry
就算愛不會再回來  身邊有你陪伴
將換擁抱溫柔    讓我微笑勇敢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