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9:50:41☆★愛兜風的馬兒☆★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 - 王藍茵
我找不到更好的原因
   去駐望這一切的循意
   這感覺太愜意
   我感情掌握手裡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跡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 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ah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愜意
   我感情不能守明


後悔
回到熟悉的相愛路線 我牽著回憶站在對街 
雪般墜落的從前 瞬間 就冷卻 隔著不回頭看的時間
回憶績雪 疊成冬天 想伸手在偷留一些 原來你離我遙遠
你說那冰雪是你鐵了心的眼淚 明天遇見誰 
可以在溫柔如水 關於愛情的美 當初我所賒欠 
希望他都給 你說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 
下一次愛誰 再用愛慢慢縫回 丟掉就的幫傷 
讓他帶你飛 某夜豎起耳朵我聽見 幸福帶你走遠 
剩後悔 陪我失眠 你說那冰雪是你鐵了心的眼淚 
明天遇見誰 可以在溫柔如水 關於愛情的美 
當初我所賒欠 希望他都給你說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 
下一次愛誰 再用愛慢慢縫回 丟掉舊的傷悲 讓他帶你飛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在見到你關鍵的第一秒
愛的情愫開始發酵
小心奕奕寫給你的紙條
幸福劃上星星記號
你像一座孤傲的島
有自己的城堡
我是上不了岸的潮
也只能將你圍繞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一相情願是種煩惱
只要換你一次微笑
就算是做夢也會笑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
我不在乎付出多少
我想這就是幸福寫照
任何人不能阻止我對你的好


Jason:
第一次當我見到妳 妳說妳緊張的忘了呼吸
記憶裡 我只想玩玩而已 在一起 沒想過這問題
妳說妳從來沒有忘記 我們第一個夜裡 我一邊說我愛妳
一邊喘著氣 Sorry 我愛妳 是指妳的身體
我不知道 妳的需要 妳對我的要求我從來沒做到
啊~ 妳怎麼受的了 啊~~
但我總是見到妳微笑 痛苦總是往肚子裡吞掉
只希望有一天我能明瞭 妳的好
我假裝對妳不在意 假裝失去我的記憶
為了隱藏以前痛苦回憶 我選擇放棄 放心去愛人的權利
因為我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妳
不相信一句話叫做真心真意 我選擇絕情絕意
妳把我當作情人 我卻把妳當作敵人 我的人生 就是充滿猜疑忌恨
不要浪費精神在我身上尋找永恆
執迷不悔只會再妳我身上造成一道道永遠的傷痕 Baby

Landy: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天長地久
不要對我若即若離 讓我傷心淚流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 一直到最後
從今以後剩下的路 要你陪我走
Jason:
妳一定覺得我壞 誰都不愛 隨妳去猜 我是在什麼心態
面對妳給我的愛 妳對我好 我就對妳越壞
但我心裡 一直有聲音跟我告白 它說不能沒有妳的存在
好怪 想愛 卻又說不出來
為何心軟 為何心軟 為何妳從不會對我心煩
已經有了答案 我卻不敢去看
面對妳不再反感 我發現我冰冷的心感受到妳的溫暖
該怎麼辦 我現在愛妳會不會太晚
妳是唯一 我想和妳在一起 不想再和妳分離 喔
就算外面的女孩子她們叫我Baby-by和在我心底只有一個老婆叫做Vicky-cky
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我知道怎麼做 我不會一錯再錯
忘了以前痛苦的過程 我們要的只是結果
妳問我會一起多久 我不知道 大概一輩子夠不夠
牽著妳的手往前走 我只聽到妳說

Landy: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天長地久
不要對我若即若離 讓我傷心淚流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 一直到最後
從今以後剩下的路要你陪我走

Landy: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天長地久
Jason:能不能 能不能 能不能夠 對著我說愛我
Landy:相信我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一直到最後
Jason:就一直到最後



靠近一點點 - Lara
默默在你的身後 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在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就算讓我知道
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愛情海
你不在 突然發現我的世界靜了下來 
衍生一種失落的感概 我明白 我的心開始起了微妙的變化
亂了節拍 原來 這種甜蜜的負擔 叫做依賴 愛情海
神話美麗了期待 星海 釀了鑽的裙襬 我彷彿看見你的愛
迎面向我走來 世界是如此純白 後來 我試著把回憶
用八倍速度到代 檢視你付出的愛 一切重來 
愛就像一個喜歡惡作劇的小孩 喜歡不按牌理的牌 
我們會有怎樣得結局 敬請期待 愛情海 神話美麗的期待
星海 釀了鑽的裙襬 我彷彿看見你的愛 迎面向我走來
世界是如此純白 關於未來不必猜 讓時間去安排 
我是感情的靜脈 你是感情的動脈 匯成傳說 愛情海
愛情海 神話美麗的期待 星海 釀了鑽的裙襬 
我彷彿看見你的愛 迎面向我走來 世界是如此純白



Say U Love Me (Guitar Version)
Say U Love Me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天真活潑可愛
在等待
有個人可以給她一身三千寵愛
不需要很有錢
不需要很帥
她脾氣古怪
有時候包容有時候你必須忍耐
為什麼
她竟然愛上他
她到底在
想什麼
她是否忘了帥哥不能愛
是什麼
讓她亂了方寸
不知道該做什麼
我想說這怎麼可能
她捨得
捨棄自己的尊嚴與愛好
女追男的遊戲
一點都不害臊

一天到晚在他身邊又吵又鬧
只為了能夠被他瞪一眼就好
看她在這邊
而他在那邊
而她想被他捧在手心上面

而他裝做視而不見
腦袋中卻浮現
眼前儘是她在微笑的畫面
而她說

遇到對的人
是種緣分
我不得不承認
女生還是需要有分寸
你需要去瞄準
你要的人
不再被動的等
送上嘴唇變成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