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2:39:20☆★愛兜風的馬兒☆★

黃湘怡

思考
我不要天天爭吵 
我不要哭紅的眼被你看到 
不要我害怕太快累了 
害怕對曾經鄉性的心灰了 
怎麼做才不會傷到 
是否分開一下更好 
我需要安靜思考
Oh 失去了
那原裝的愛變質了
是否世上沒有任何愛可以到老
別讓我一個人
別太快走掉(我需要安靜思考)
我不要對你太好
我不要理所當然在你身旁
不要我害怕感情淡了
我們的現在是否已經無趣無聊
怎麼做才不會傷到
是否分開一下更好
我需要安靜思考


你是誰
手機響起 神秘電話 接聽後卻傳來 一陣陣奇怪呼吸
不ㄎㄥ一句 想玩遊戲 其實我已猜到 另一端的人是你
你到底懂不懂自知之明
打開電腦 E-mail爆滿 看一看 才發現 全都是你的來信
不想回應 保持距離 最後警告 你別糾纏不清
你是誰 怎麼不請自來 闖入我生活
你是誰 好像沒有權力干涉那麼多
我想要穿什麼 吃什麼 買什麼
我今天怎麼過 不需要你來管 你是誰
你煩不煩 從早到晚
我沒耐性 陪你瘋狂


畢業旅行
但是都已經都已經來不及 當時沒辦法說明 現在反而清晰
錯過的風景以及愛情 親愛的你
冰塊敲著杯子的聲音 這裡空氣比較透明
計劃的旅行 沒有顧客的小曙U
淡季街上有點冷清 我卻渴望人群隨行
不想專注在 這一刻我想你的心情
碰不到節慶 也沒有煙火遊行 不常有流星 沒太多的任性
我會適應 我一個人畢業旅行
但是都已經都已經來不及 曾經堅持的約定 現在誰還履行
錯過的風景以及愛情 親愛的你
碰不到節慶 也沒有煙火遊行 不常有流星 沒太多的任性
我會適應 這愛情的畢業旅行
但是都已經都已經來不及 曾經堅持的約定 現在誰還履行
錯過的風景以及愛情 親愛的你
還會想你 還在想你
有沒有感應 沒名字的愛情 ㄒㄩˇ多沒實現的事情
來不及看的身影 來不及說的所有心情



溫室的花
記得國中時的我們 愛發白日夢的天真 傻傻的說長大後想嫁人 真愛的人
我們像是溫室的花 不曾經過風吹雨打 想像中的世界是完美 完美無瑕
Doo Dooo 我要保留的純真
Doo Dooo 沒有什麼值得牽掛

看看長大後的我們 各自被愛傷的很深 才發現這世界是殘忍 太少誠懇
雖然有點心灰意冷 唱唱歌讓情緒暖熱 想想 其實也沒有什麼 大不了的
Doo Dooo 我還是一樣開朗
Doo Dooo 沒有什麼值得煩呀
Doo Dooo 我要保留的純真
Doo Dooo 沒有什麼值得牽掛

我們是溫室的花

有時難免有點鬱悶 懷念小時後地純真 簡簡單單不會有太多複雜的人
雖然有點心灰意冷 唱唱歌讓情緒暖熱 想想 其實也沒有什麼 大不了的

Doo Dooo 我還是一樣開朗
Doo Dooo 沒有什麼值得煩呀
Doo Dooo 我要保留的純真
Doo Dooo 沒有什麼值得牽掛

只要保持陽光的微笑 所有煩惱會散在雲霄


快遞愛情
要預防愛褪色的苦 先預購我要的幸福 保存 現在的溫度
約定你每一個週五 說好要找個渡假屋 關掉手機不再忙碌
雖然愛偶也會迷路 憑著直覺自創一張地圖 期待的旅途
我要刪掉所有愛的期限 用我的方式 四季都熱戀

快遞愛情 到你面前 打包好幸福的想念
就算要 跨越地平線 我願冒險
快遞愛情 愛是PIZZA 限時專送 溫暖不減
倒數計時 美好時間 就快和你見面

Hurry now dont wait for time to Pass U by
Find a Way to keep the Sparks alive alive
Hurry now dont let that Some Pass U by
Make the Passion escalate


勇敢
想著你 惦著你 一見你心跳加速 我怎會這樣呢
快要瘋了 聽說你 要遠行 怕從此斷了消息
來不及唱序曲 就已結束 想不開 甩不開 關在房間裡發呆
愛不愛 該不該 情緒無法按捺 So 勇敢表白 不管好壞 現在是什麼時代
說個明白 就能釋懷 我不會受傷 不等你來 自己安排 時間不能再等待
也許你會留下來 發現愛就在你門外 何必要跨越大海 我這樣
勇敢又溫柔的一個女孩 怎麼會只對你 放下姿態 未來是 障礙跑
或是馬拉松競賽 最在乎有沒有 你的喝采


無聊一天
詞曲:黃湘怡

下午3點 我喝了咖啡一杯 傍晚6點 一個人多麼可憐
坐著發呆 又開始想起你的臉 想你 念你 思念是痛苦的事
放手 分離 有時分開沒有原因 矛盾的心情 我甩不開你的陰影
不想拖著下去 我不要這樣痴 不要傻傻等你 卻希望你快點
說你回心轉意 如果你還愛我 就請你不要猶豫 坐著發呆
又過了無聊一天 聽你 依你 只要能在你身邊 腦海裡亂了像有太多太多事情
矛盾的心情 我要甩開你的陰影


第一個冬季
我以為呵出的一口氣 能化作晴天的雲
沒想到竟在眼角凝結成雨滴 在這個寒冷的冬夜裡
愛情像一種奢侈品 讓相愛的人更幸運 讓落單的人禁不起
第一個冬季 心被丟進9度C 如何再想你
沒有了力氣 第一個冬季 愛的美景過了賞味期
第一個冬季 終於失去你 我以為我可以
和你在冷風中抱得好緊 永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