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20:43:30→★RUBY★←

友情萬歲的瞬間

轉眼間,時間過的真的快

很快的,我們要畢業了!!

下禮拜就是我們的Final Exam..

一考完就馬上就放假等畢業典禮了........

 

 

我想說的是

雖然這兩年發生很多事情

但是在我升上高三的這年我認識到了一群好朋友

一群可以讓我暫時忘記痛苦的朋友

雖然他們對我遇到的事情可以說是毫無幫助,也不知情

但是因為他們的力量

可以讓我暫時忘記痛苦

我最高興的那瞬間...就是和他們再一起的時候

因為和他們在一起...無時無刻..都很High....

就像一本笑話大全的合體一樣~~

 

10兄弟裡面的幾個主角...

Alan..Edwin..Cheronna..Hiroshi....Edith...Cody and ME!

這些好朋友.....在我心裡都佔了很重要的位子....

跟他們在一起....就好像整天活在笑話當中.....

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從以前到現在我真的覺得...好顯我到這邊有認識你們!

要不然...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家裡的事情...朋友的事情..種種種..問題~~

總之,跟你在一起....就不用害怕啦!

 

Alan...一位好好先生,他的新名字就是性感尤物...

你自己叫我們這樣叫你的唷^^~~

不過你人真的是很nice的啦~~~跟你相處在一起都覺得很開心!!!

 

Edwin...一個很愛嚇人的鬼....ㄜ..不是!是人啦~~~

長的很可愛的溫柔男孩!!!!

 

Cheronna..不用說啦~~是超級超級的好姊妹啦!!!!!

長的漂亮,人又外向好聊天....也是NICE!!

還有你對我的信任,讓我很感動....

因為,我知道你發生的一些事情都會對我說......

這代表,你對我的信任~~~我超級感動的!!!

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進我所能..來給你意見,幫助你!^^~~

 

哈哈~~~再來就是,笑話大全主角..寒吉囉(Hiroshi)~

我只能說....你讓我的感覺可以說是紅粉知己...

男生裡面大概就是屬你還算重要位子的吧~~~

嗯~~~我們是好姊妹啦!!~

雖然,你有時候講話很機車..還亂欺負別人><....哈!

但其實你人是很好的~跟你在一起的人,應該都會很開心^^~

也謝謝你啦~~笑話大全先生!!!

 

Edith寶~~一個可愛的小大妹....

年紀明明就比我大...可是卻長的.....如此可愛唷!!!!

你也是,讓我笑話一籮筐..得那個人

 

好多好多.....有著你們的回憶.....

開心...不開心....

如今到現在,那個回憶好像都不是那麼的清晰了!!!!

但感覺卻如此清楚~~~

只記得,和你們在一起...那種開心好笑的感覺...

因為和你們在一起....

現在的我,都會變成期待那個友情萬歲得瞬間~

因為和你們在一起....

我才可以暫時忘記那些痛苦,不安與使命~

所以,我要說的是

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

上一篇:孝順

下一篇:Mr.颱風

Shelly喵 2009-05-30 21:53:18

嗯,朋友的回憶真的很珍貴!
對你有這樣的朋友感到很羨慕~

雖然我對你的事情很多都不明白,
我想你不講有你的道理,所以我也從沒逼你講!
但我還是謝謝你陪我走這一年,
剛開始幾天是完全很依靠你呢,
每天去找你報到(笑)!
總之,高中也就這樣走過來了!
朋友真的很偉大!
除了謝謝外還是謝謝~
讓我們為最後的一週做最後衝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