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23:27:15阿寶姐

遊趣

平常休假我總是愛到處拍照到處玩!也該好好的玩以前總埋首苦幹在書堆裡一天到晚努力考試出社會後考證照考一大堆考試.但是.無形中我錯過好美好的事物上!

從小長輩教導我應該如何如何?可是.我過得並不快樂!我總是感覺戴著一張面具去面對她們!我知道自己並不是那種逆來順受的小媳婦.也稱不上母老虎!

有時候喜歡惡作劇吧!我同學總是笑我像個大女孩都36歲熟女孩像女孩子!跟我同年的女人大部份是作為人妻早有家庭.生兒育女.只有我還在晃!

倘若沒經歷那些我或許早就結婚.我同學說我再挑可能找死老婆的或離婚的.

不是我挑是我沒辦法拿別人當替代品.我做不到像那個人自私!

我也沒辦法相信異性.因為沒有安全感!有的是恐懼惡夢!至於那個人你們想怎樣就怎樣我不想知道!

我後悔是當初的我太傻.不值得付出跟犧牲!就算他真的成功又如何?我終究不是他的最愛.

況且像他那種外貿協會的人都可以吃窩邊草.我又怎麼敢相信?朋友也做不來他已經傷害我的家人!

好女孩的標準我稱不上.至少我可以坦白自己感受!或許現在的你早被自己野心私慾矇蔽看不見真正的自己!

當初喜歡你我以為你是正人君子.但是我錯了你是個偽君子!其實最醜陋骯髒就是心已經爛!

 



也把我家庭院吹的東倒西歪!



去年蘇力颱風把我鄰居家淹水了!



吊橋



像不像墓碑阿



這一條叫貓羅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