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0:32:50┌柔┐

班遊


哇哈哈..


我們去班遊..

地點六福村

一開始進去

就有他們的娃娃跟我們拍照


很可愛

說完注意事項後


我們這組和小婷那組就一起玩


一開始就給我玩老油井((有點像海盜船..不過他有轉圈圈就是了..))

幹..

超刺激


我和小鈞鈞坐在一起

我就跟小鈞鈞說

我後悔上來了

他說他也是

我原本想說要偷偷下次不玩了

又來

誰知道

我要下去時

他就開始了

我嚇到了

開始尖叫

啊~~~~

我還在上面說:

救命押..放我下去..我還不想死押..((很誇張))

還有:

下面的..幫我打119..快點押..救命押..

我連我媽都搬出來了:

媽..救我...我快要死了..我連遺囑都還沒寫ㄝ..

↑以上是我在老油井玩的時候所說的話..


嚇到沒腿軟..

之後再做啥遊樂設施..

我都不會在害怕啦..

真的..

第一個就嚇到我啦..

還有一次班遊..

因為我們音唱第一名..所以又可以再去一次啦..

超爽..

仲子 2008-07-06 18:23:36

我也快嚇死

我還飆淚 : )

現在想一想,

還是很刺激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