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5:10:42憨匠 _ *

某個方位 [!]



曾在某個小方位 蹲著

想唸一個人

不知不覺漸漸想起

許多曾經

卻是一場場的傷痕累累的曾經

願自己 不在響起殘缺的美

願自己 想起 現在的完美






























上天是公平的



沒有偏心

沒有傷害過誰

是自己的心已經碎叻

是自己已經傷痕累累叻























這 .... 只能怪誰 ?




















上天永遠不知道












那個小方位 ..
是曾經有過淚水的小空間





帶著我成長 [!]
陪著我哭泣 [!]
陪著我一切 [!]













因為 ... 我真的忘不暸倪











是因為我太愛倪叻 [!]

















{{{ 純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