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1:15:14憨匠 _ *

倪永遠不知道 ..

最近的我 ..
真的無力叻 [!]


真的 [!]
倪可以給我打擊很大 [!]
因為我真的很愛倪 [!]




















倪愛我麻 [?]
這一切都是個謎 [!]














我很勇敢面對的倪的愛情 [!]
但站在這個愛情上面的人 [!]
會是誰 [?]




























倪知道麻 [?]
有很多人愛倪 [!]
有很多人喜歡倪 [!]

倪知道不 [!]
我悶相隔很遠沒有錯 [!]


































倪像找女人 [!]
我不反對 [!]
只要倪快樂 [!]
什麼我都絕得開心叻 [!]
我說真的 [!]




















或許我不懂德 [!]
如何開口與倪說說話 [!]
但我真的好希望與倪說說話也好 ...


















我最近 常常失眠 [!]
也常常在半夜哭泣 [!]

尤其是聽到 幾首歌 [!]
我得眼睛就會泛紅 ...
真的 眼睛好痛 [!]





















倪知道麻 [?]



















我是真的很愛倪阿 [!] ♥

上一篇:淚 ..

下一篇:某個方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