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2:32:44憨匠 _ *

怎麼感覺心痛樂一下 [!]

今天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是我認識倪的1個月 [!]
我該說是我悶的1個月麻 [?]















我真的不懂 [!]
倪是不是有來看我的報台 [!]




但我總覺得 [!]
有點冷淡叻 [!]









不像之前的我悶 ...
讓我好害怕 ..


我不懂 ..
為什麼我哭叻 [!]


我不懂 ..
為什麼我好在意倪 [!]


我不懂 ..
為什麼我好愛吃醋 [!]











今晚 ..
就讓我自己一個人過拔....






























我淚叻 [!]

上一篇:傷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