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24:38文宮

[吾命]國王遊戲 (All聖殿)番外04

大笑XD

 吾命5的書預購到拉~還是附送海報的=^=

 昨晚熬夜等果然沒白費啊啊啊啊啊啊!!!!

 灑花~


 一樣!

 聲明,裡面的配對都是某文是先做好的籤抽到的!!指令則是跟詢問別人得來的!!!〔打〕

 所以!!!如果不小心踩了地雷
 
 請原諒!!(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會抽到誰‧‧‧)
 
 還有,裡面戀人配對:雷格(天:為什麼? 文:因為我私心)

 此篇為惡搞文!!

 歡迎給指令哦~

----------------------------------
格里西亞不禁退了幾步,但眼看牆壁已在身後,看著雷瑟那陰沉的顏色,看向粉紅、十聖騎士和教皇……

 --幹麻你們臉上都是看好戲的表情!!

 「審判騎士長,請你回坐。」格里西亞皺了皺眉頭,現在只能用聖殿龍頭的方式來壓雷瑟了,要不然他擔心等等被『壓』的人是他。

 「嗯?但教皇陛下要我好好的對待你呢……」雷瑟挑了挑眉,笑了笑。

 朝格里西亞更靠近了幾步。

 「審判騎士長!你在靠近我就要喊色狼……不是!總之,你別再靠近了!」格里西亞連忙把話給轉個彎,堂堂的一個太陽騎士長竟然被審判騎士長壓得死死的,還得喊救命說有色狼?!

 ……我的形象啊(眾:別擔心,你早叫沒形象了 太:欸!)

 眾人聽著太陽騎士長說出的話,都不小心噗嗤的笑了出來,教皇是不小心把紅茶濺到自己身上,而粉紅呢?笑的如剛戀愛少女一般燦爛。

 碰!

 格里西亞的背已經抵靠到了牆上,看著雷瑟,沒辦法了……

 「審判騎士長,你真的作出事情來的話,小心我把你剛剛的女僕行為傳出去!」

 「所以呢?太陽騎士長。」雷瑟笑著問,一點也不擔心這件事被傳出去,因為在傳出去以前,格里西亞會消失一段時間。

 「那你以後就別到我床上……房間來!!」格里西亞不害臊的說著。

 「是嗎?那我會請您到我房間來。」雷瑟好心的說著。

 既然不能過去,把他綁過來不就行了嗎?

 眾人傻眼中,咳咳,有必要鬧到這個地步嗎?

 「……」格里西亞瞪著雷瑟。

 「教皇陛下,你不是要繼續遊戲嗎?怎麼能讓審判騎士長處理私事呢。」

 「沒關係,太陽騎士長,教皇不急。」教皇露出一個甜美的笑容,眼神透露著”剛剛很好玩嘛,對吧”

 …………

 --教皇是這樣當的嗎!!! (眾:那你這個太陽騎士長是這樣當的嗎? 太:……)

 「好了好了。」一個女生的聲音響起,粉紅起身走到格里西亞和雷瑟的中間:「你們的私事等等在處理,遊戲要繼續了!」舔了舔手上的棒棒糖,騎士們大可不必聽一個亡靈魔法師的話,但如果你想被他轟死然後去當他的清潔屍的話,那,你現在可以反抗了。

 「當然,如果你們要處理完的話……」粉紅甜美的笑了笑,拿出記錄用的水晶球。

 「那我就要看真人秀!!!」

 

 

 

 「那我要看真人秀!!!」粉紅臉不紅氣不喘的舔著棒棒糖說著。


 …………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腐女?! 

 眾人無言的看著粉紅,這亡靈魔法師要是真的事腐女的話,那他不就腐了幾千年了?那麼,這麼多屆的聖騎士不都……

 「粉、粉紅,我不知道原來你是……腐女……不!應該是腐屍才對!」格里西亞有些愣住,咳咳,原來現在的亡靈魔法師癖好還真不錯!

 「嗯?太陽,你現在才知道?我以為你已經知道了……」粉紅眨了眨眼,難道她表現的不夠明顯嗎?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要是他知道的話,打死都不會讓粉紅拿出水晶球做記錄!

 「教皇。」粉紅轉頭看向正在喝了口紅茶的人。

 「你沒跟太陽說之前那些反攻之類的是我出的主意嗎?」

 「沒有。」教皇放下紅茶,面帶正色的用眼神示意著”如果讓他知道的話,那我們的計畫就會破滅了。”

 --而且總不能跟他說是因為最近的聖殿支出→過多→苦惱→賺外快→答應玩遊戲吧……

 粉紅點了點頭,也是,讓他知道的話,他一定死都不肯來。

 「那麼太陽……」粉紅帶著興奮(?)的眼光看著格里西亞:「你的決定呢?」

 ……

 「拒絕!」格里西亞連忙否決,如果粉紅跟教皇有關連的話,一定是關於錢的事情!一定是教皇為了要拍下那些的鏡頭,才會去找粉紅,拍好的呢,在賣給葉芽城的腐女,賺些零用錢!!

 「粉紅,你竟然為了棒棒糖就出賣了你未來的死亡騎……就賣了你的心給教皇?!」

 「當然,棒棒糖可比你重要多了。」粉紅完全沒有否認,接著把頭轉向雷瑟:「你的決定呢?」微笑道。

 這微笑對格里西亞來說,是能比擬死神的雙手。

 「……」雷瑟開始皺眉思考著,然後揚起一抹笑容,淡淡的看了下粉紅。

 --喂!喂!!我說你也不用那麼認真思考!!!還有別露出那種笑啊!!

 太陽的怒吼,依然被忽略掉。

 雷瑟看了一眼其他人,笑了下,其他人十分迅速的逃離現場,他們還不想失血過多呢。

 「太陽,掰掰囉。」粉紅揮了揮手,把水晶球放在地上:「記得,請‧小‧心‧別弄壞了。」開心的又拿出新的棒棒糖走了出去。

 格里西亞看著越來越近的雷瑟,還來不及逃走就被雷瑟給握住雙手舉至頭頂,而唇,則是被牢牢的封鎖住,而另一隻手則解開那白色的騎士服,開始撫摸著格里西亞白皙滑嫩的肌膚。

 「鳴……」格里西亞的眼蒙上了一層水氣……

-------------------------
很短……OTZ[要打的就來吧!!!

是誰說下篇會有兒童不宜的!!![打死

ORZ
抱歉啊!!因為一些原因 決定把他移動到下一章了……
對有期待的人先說聲抱歉啊=︿=

這次一定有兒童不宜了
誰叫我擲銅板擲輸了
小豬!你為啥選數字啦!!

↑這篇貌似銜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