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16:30文宮

[吾命]國王遊戲 05(All聖殿)微慎

 鳴...原本要放畫上來的= =”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我沒掃瞄機也沒相機)所以效果不好就沒放了 虧某文還期待N久可以放畫說>口

國王遊戲的指令快想破頭了 因為不知道可以在玩些啥了… 所以某文決定了!!管他兒童可宜兒童不宜 都給他通通打出來!!

這次給他玩不只兩人的抽籤吧XD

又想開新文(天:你已經兩篇沒寫完 還開文?! 文:鳴…..天好兇啊![不是那個問題吧….])

國王遊戲是偏惡搞文啊~ 裡面有許多十分不合原本設定會說出來的話啊 請見諒XD這篇不知道會有多長呢(遠目)說不定下一秒我就給它結文拉XD

一樣! 配對都是抽籤抽到的 若不小心踩到地雷 很抱歉!!
私心仍有[雷格、尼艾](毆)

 [吾命]國王遊戲 05(All聖殿)微慎

 「其實,亞戴爾‧‧‧」尼奧露出十分認真的表情看著處於驚嚇中的亞戴爾:「我喜歡你

很久了。」話一出口便後悔,鳴‧‧‧我堂堂的一個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為什麼要為了這個

遊戲出賣自己的尊嚴(?)啊‧‧‧(教皇:來不及了,上了賊船回不了頭了!!)

 「咦?!」亞戴爾睜大了眼睛,剛剛他有沒有聽錯?!尼‧‧‧尼奧大人說喜歡自己!!

「我‧‧‧其實我‧‧‧」亞戴爾長這麼大來第一次眼眶泛淚,臉也不禁紅了起來:「其實

我也很喜歡尼奧大人。」

 「蛤?」

 尼奧愣住了‧‧‧眾人愣住了‧‧‧

 ──他可沒想要弄假成真啊!!「等一下!亞戴爾‧‧‧」

 「但那是以前,很抱歉尼奧大人,我現在喜歡的是隊長‧‧‧」當眾人以為尼奧不得不把

亞戴爾‘娶’回家時,卻聽到了更勁爆的語句。

 ──蛤?!等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 格里西亞愣著。玩遊戲怎麼玩玩到自己身上

了,先是暴風在來是亞戴爾?怎麼大家都說喜歡他啊‧‧‧「亞‧‧‧亞戴爾,你是開玩笑

的吧‧‧‧」低氣壓再度產生,感覺到身邊明顯空氣變冷,雷瑟啊,這不是我自願的,別瞪

我。

 「不!隊長,亞戴爾並沒有說謊,我是真心喜歡隊長的。」亞戴爾認真的說著。他的情感

是認真的,他希望隊長可以知道。

 (教皇現場插播:哦哦哦,現在是什麼局面呢?我來看看啊,就是呢我們的太陽騎士是已

經有歸屬的人,但聖殿裡卻有無數的人喜歡著且因為這場遊戲而揭開,先是暴風騎士長在來

是副隊長亞戴爾加上原配審判騎士長,這場三角戀該如何收場,還是說這只是開頭? 審判

搶過麥克風:誰跟你三角戀!!格里西亞是我的!! 教皇:占有欲真強啊‧‧‧[踹])

 「但我知道隊長有喜歡的人,所以亞戴爾不會越矩,那亞戴爾先走了。」說完,便打開身

後的門,向裡面的各位行完禮後便關上門,離開。

 「哈‧‧‧哈哈,他的喜歡只是仰慕拉,仰慕,好了,我們繼續吧。」格里西亞乾笑著。

看來以後跟亞戴爾要有點距離了‧‧‧

 「希望只是仰慕呢,格里西亞。」審判在格里西亞的耳邊輕喃道。看來以後得看緊太陽

了,免得哪天被拐走(?)都不知道。

 「好了,開始吧。」格里西亞自動把雷瑟說的話消音,蛤?!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到。

 「咦?!真抱歉呢,各位,又是我耶。」綠葉騎士長又露出了之前的笑容。

 ──呃‧‧‧我說綠葉啊‧‧‧請手下留情。

 「那這次啊,摁,決定了!1號跟9號猜拳,猜輸的人要被贏的人脫‧衣‧服‧而且呢,

還要玩五次,啊,有綁頭髮的人猜輸的話要先解髮圈哦。」開心的說完指令,接下來呢?當

然是等著看戲囉。

 「喔耶,終於有我玩的份了,哈哈。」烈火騎士長開心大說著,彷彿小孩子拿到糖果般興

奮。「1號呢?一號!!」
 
 ──烈火啊‧‧‧你是知不知道這次的指令啊,輸了可是很慘的‧‧‧

 「1號就是我太陽阿,烈火兄弟。」太陽騎士長起身,坐到烈火的面前,「還期望烈火兄

弟手下留情,以免造成太陽我的困擾呢。」(翻譯:烈火啊,你就行行好吧,讓我把你給脫

了,要是我被脫,雷瑟可是會發飆的‧‧‧)

 「是!烈火努力。」烈火自己也不想被雷瑟扁啊,但還是要看猜運呢‧‧‧

 第一回合!!!

 「剪刀石頭布!」太陽:布 烈火:剪刀

 烈火愣愣的看著自己出了拳,投以一個‘我很抱歉’的眼神給太陽,還好只是拆髮圈。烈

火伸出手到太陽的身後,緩緩的拉下髮圈,金色的長髮沒了束縛便隨意的散落在太陽的肩

上,增加了嫵媚的氣息。

 第二回合!!!

 「剪刀石頭布!」太陽:剪刀 烈火:石頭

 呃‧‧‧再次看著自己出了拳,太陽我對不起你啊!!我不是故意的,我以為你還會出

布。帶著無數個無奈加上無數個不願意,烈火伸出手,把太陽身上的褐色腰帶解下,放置一

旁,再緩緩的把太陽的白色外套給脫下,露出了只剩一件的上衣,下次再猜對,可能就要被

審判拖去審判所了‧‧‧

 第三回合!!!

 「剪刀石頭布!」太陽:剪刀 烈火:布

 感恩啊,光明神,我終於輸了,烈火開心的笑了下,接下來都一直是自己輸就好了,寧可

自己被看光也不願進審判所!!太陽也笑了起來,伸手到烈火的後方,把髮圈給拆下,紅色

的頭髮,披露在肩,微長微短(?)的紅髮,讓烈火看起來才不足20歲。

 第四回合!!!

 「剪刀石頭布!」太陽:剪刀 烈火:布

 看的出來烈火已經抓到我的出拳方式了呢,格里西亞把掛在烈火身上的盔甲(?)給卸

下,然後把披風給拆掉。

 第五回合!!!

 「剪刀石頭布!」太陽:石頭 烈火:布

 欸?!怎麼自己出了個石頭‧‧‧對上烈火無奈的表情,好啦!!管他的,反正不過是一

件上衣嘛!!!看著烈火伸出手,解開自己上衣頸邊的褐色扣環(?)拉下拉鍊,一片春光

展露無遺,白皙的皮膚,上面還留著已經快看不清楚的些許淡粉色痕跡,烈火不禁吞了口口

水,誘惑太大了吧,但事情還沒完成,拉完拉鍊,摸上些許露出來的肩,把還沒完全脫下的

上衣脫離主人,此時的格里西亞上身全裸,金色的頭髮又因烈火脫衣服的動作而跑至前面,

更加誘人。

 ──綠葉啊,謝謝你。大地開心的看著美人圖。突然!肩上一股壓力,「原‧‧‧原來是

審判騎士長啊,呵呵。」眾人看見審判的黑臉,啊喔,連忙撇過頭不去看眼前的‘美人’

 ──嘖嘖,看來真的可以去派太陽去做美人計了。 教皇打著算盤。

 ──嘖嘖,學生啊,為師真沒想到自己竟也看得心癢癢啊。 尼奧感嘆的想。

 ──格里西亞,你今天回去做好心理準備!! 雷瑟以眼示意著。

 ──鳴‧‧‧我又不是自願的!!每次都是自己受害。 格里西亞怨瞪著。

--------------------------------------------------------
上面的猜拳輸贏是文跟小豬玩猜銅板猜出來的
因為小豬一直猜輸 而他輸就代表格里西亞輸
所以啊.....

這次也謝謝風大的指令呢>////<
我還是讓亞戴爾說自己喜歡格里西亞 哈哈XD

歡迎指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