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9:24:14♥♥i'm阿棒。

(噢!又是悠閒的週末。)



[噢耶!是蕪荖坑XD"]

硍!前一天不想睡覺
害我邊玩邊睡= =..
但是一去就馬上滾去玩水啦~
爽的勒XD
還有一群該死的小孩
一直把水弄道我眼睛裡面
害我飆髒話XDD[指罵"狗屎" 英文英文..]
其實姊姊是好人納_))


後來又去溪邊
曬太陽曬好久
都快乾掉了了了)))
狂抹防曬,天啊...
差點用喝的...


就一直玩一直玩
玩了4個小時多就滾去民宿睡稿稿囉XDD"
睡到6點多就滾去羅東夜市大吃大喝
shit!!下雨啦ˋˊ
所以只好去吃[野宴]
心情不好狂吃[麻吉]!!
但真得好吃啦__XD


9點多又回民宿
馬上殺去洗澎澎
一洗就洗一個小時多~
誇張誇張誇張[!!]
反正一樣的摳摳
不如洗久一點XDDD"


又看電視看到11點多
好......累......
就去睡稿稿拉拉拉拉=)


隔天早上九點多就被小天morning call
去死啦啦啦XD
什麼時候不打偏偏在這個時候打ˋˊ
問我一堆鳥問題...
硍拉!!我要跟你馬麻講..你完了XDD哈哈哈XDDD"


跑去1樓吃早餐
之後就去前庭吹風~~
邊聽音樂邊想事情
好爽呀呀XD)))))


等大家都起來之後
就跑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唉..我已經去過3次了噎...
但還是狂玩XDD


下午又跑去[黑店]吃冰
吃到穿外套...扯= =
4點多就回家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一個宜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