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3:25:35♥♥i'm阿棒。

(噢!情人節我不孤單。)

摁摁
今天就是該死的情人節
故意要讓我們這些沒情人的難過ˊˋ


一放學就跟瘋”.元齡”滾去對面是好吃的滷味XDD
吃完就跑去灣宰搭可愛的[藍36]
就去坐捷運滾去台北車站
因為..我們要去”台灣故事館”拉拉拉XD
裡面真的真的很酷..
玩的超嗨~~抽獎還作弊噢XDDD


玩到3.4點
就滾去西門囉囉~
一去就買了一件弔帶裙__
好看啦[!!!]愛爆了XD
之後瘋”又看到喜歡的褲子
$.190;;當然買啦
逛到腳底都快破掉XDDDD
後來又找一家神秘的店
找超久..還以為我被鬼遮眼勒XDDDDDDD””
買完要買的東西
就滾去饒河啦~


但我們有先去五分普逛”一下下”
真的是...一下下....
就過馬路去饒河啦~
一去先買飲料
..硍!!熱爆啦))))__
本來想說要跟瘋”在一起買手錶
但都沒有喜歡的
猶豫很久
有點想買水桶包;;又想再買衣服
煩死了........


哈哈XD後來小歐.小白也來啦~
就滾去吃[口.吅.品]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又陪小白去買”芭樂”
那個阿伯還問說”美眉你要什麼?”
笑死我了XDDD__


最候的決定
我打給馬麻
問說可不可以買包包
我媽竟然大發慈悲說”你有錢你就買呀~~”
害我嚇到差點尿哭褲褲 (開玩笑開玩笑__)
跟瘋”一人買一個
好愛好愛呀呀XD


逛到捌點多
就一以去彩虹橋下聊天聽音樂
小白還把飲料瓶
從白皮先生的頭上打下去
整個頭都是奶茶
笑死我了XDDDDDDD””””””
謝謝大家的簡訊噢**
好多都是一堆以前的好朋友~
謝謝Jason哥哥的[小DWINE,情人節快樂唷=)]
謝謝宛蓉的[情人節快樂]
謝謝便便的[DWINE DWINE;情人節沒情人也要開心喔~]
謝謝大家的情人節快樂噢xdd
最最最重要的是__
小天;;你的禮物真讓我嚇到..好大呀呀..
摁....很感動噢~~~哈哈XD
永遠愛你呀~朋友=]””


哈哈[!!]情人節沒情人
我也開心啦~
還是習慣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愛你們啦[!!]


《﹋ 泥* 2008-08-10 16:02:52

摁摁!
阿棒都這樣!!
都忘記我了~~
好好玩的感覺**
早知道就跟你們去了~~

小天是我XD 2008-08-08 22:36:27

DWINE~
有感動到喔~
愛哭鬼.....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是感動!!但還是很愛哭呀!!
要改喔~你已經老了;要成熟囉xd
這個充滿意義的情人節
雖然我知道你"沒有情人"
但你放心,有我這個好朋友
我會一直陪你的=D
你要加油唷~~~
改天再一起去海邊聊天啦~

[情人節快樂喔喔喔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