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8:28:31只是陌生人

分開,好不好?

嗨~

好久不見

我們之間剩下什麼

不懂 你想的

不吵不鬧 是你給的體貼

但~是我要的麻?!

有想過麻。。。。。。。

ㄧ對情侶 如果做不到坦承 何必還要強求?

你以為這樣是對我好的 是我要得

但是 你卻不懂我

我們之間的距離 好遠

你的關心你的愛意 傳不盡我心裡

儘管 我知道 你是喜歡我的

那又如何 

因為 距離把兩顆心分隔兩地

我不想你 我不無聊

因為 我有好多事要做

不依賴你 不需要你

請問 我們之間需要什麼來聯繫

沒有話題說 是因為 你不懂


不懂我在想什麼




不說誰懂?

有想過 愛情是兩方面的事情麻

如果 你的心意 我感受不到

何來的開口說~









我想跟你說 今年情人節 是屬於一個人的

但是 卻開口說不出分手

是矛盾的心理 還是 膽怯得心情?

或者說 我只是想 靜靜的不動

看著劇情發展












只是 心底還是有個角落 在響。。

我跟你之間 何必有這種聯繫呢?
樂樂 2008-04-09 17:46:12

好好想清楚你要的是什麼囉

試著溝通看看囉

都不說,沒有人懂

說了,至少你盡力了

如果他還是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