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 00:11:20。奕軒。

。謝謝全世界的幫忙。



今天是我工作的最後一天,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一句話!

因為Mr.H的堅持,希望婚後的我們就能一起生活,

讓原本的計畫整個大亂~

五月初請好了婚假,五月中改成要離職,五月底要搬好家,

我的五月是暈頭轉向,但也幸運的一切都要劃上完美的句點。



























今天是工作的最後一天,小小遺憾的是要好的同事們都不在,

明天就是在台中的最後一天了,晚上已請大弟把家當都載走,

睡醒後我只要收起床單,還有一些小東西後,先去公司還制服,

就會騎機車回埔里,告別在台中的生活~

原本還以為自己會做到明年,以為自己還有一年的時間,

轉眼,倒數七天我就要離開臺灣,半年後才會回來了。

到底,半年後我會不會回來呢?

現在的我已經不敢把話說的太滿…






























四月初就下訂的婚戒,也在今天去取貨了,

原本以為找不到人交接,也在今天和新人做了基本的交接,

原本以為無法完成的工作,雖然加了點班,但也完成了任務,

離開了公司,搭上了52號公車,大包小包的我回到了家,

腦海不斷的浮現那首…鳳凰花開的路口,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然後覺得好感傷,眼眶都紅了~~~

但人生就是不斷的推進,對吧!


























這份工作的尾聲,是去了趟高雄出差,

連續上了十天的班,又要交接又要善後,

但一切都完美的劃上了句點。

而我,可以放心的回埔里,多陪陪爸媽,

然後飛到加拿大開啟我的新生活。

謝謝全世界的幫忙,謝謝每一個對我好的朋友,

謝謝每一個人的心意,感動都在我心裡,

就算我沒有說出口,都在心裡暖洋洋的。



























然後阿月來襲,我該睡了!

也許下篇文就是在機場了吧!:)

晚安。



Pic:高雄輕軌。




Denisa 2019-05-31 21:47:00

現在通訊發達,到了很遠的地方也都能視訊什麼的,但是還是希望你常常回來啦~尤其是陪伴在家人身旁真的是很重要的呢!
忙碌的順利的完成該做的事,祝福你接下來也順順利利的唷~^^
要幸福唷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妳!

真的,其實視訊或聯絡都很方便,

只是時差有時候比較困擾一點!:p

你也要繼續幸福哦!
2019-06-21 03:56:14
(悄悄話) 2019-05-31 18: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