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02:19:08。奕軒。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太快。



快樂的時光才過了沒幾個小時,回到台中的我還來不及收拾…

星期一已到了眼前,然而翻了翻,夜越來越深了。


























其實下個禮拜才是母親節,提早慶祝的我們難得湊齊了,

一行人共計九大一小,涵碧樓的午餐準時開桌。

上個月底買餐券時其實沒弄清楚午餐的形式,

衝著「涵碧樓」的名聲就訂了位也買了餐券,

今日一訪,每個人都說了失望…

不過,大家一起慶祝母親節,就是開心。

說到底,是想讓爸媽能向同學們炫耀的虛名,哈哈!

一家六口在大家都交了男女朋友後,逐漸的向上加,

去年妹妹結婚了,我多了個妹夫,

今年六月大弟也要結婚了,我多了個弟妹,

而我,今年六月也要結婚了,爸媽多了個無法溝通的女婿,

小弟雖然還沒有把女友娶進門,我們也當他女友是我們的家人了,

說是到齊,其實少了飛回加拿大的男友。

但無妨的,該到的都到了,整桌都是我親愛的家人。





























這陣子的我其實心情複雜,然而千頭萬緒也釐不清,

只是心裡頭總有太多思緒,滿溢的牽掛,

下個月就要結婚了,我將會飛越一萬二千多公里到渥太華去,

雖然結婚後就會回到臺灣繼續生活,但我知道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之前我總樂觀的想著反正我一年會回臺灣一次,

一年的時光,我將會錯過了很多事,

會是家裡的變化,父母的年華衰老,兄弟姐妹的嫁娶,

甚至是新生命的來臨和成長,更別提友人們生活的變化,

其實一切還很不真實,但思緒不停的跳躍著,

倒數的時光,也許是我失眠的原因。



























快樂的時光是爸媽的愛,

看著爸媽準備了滿滿的菜給妹妹和未來的弟妹外帶,

還有桌上那袋我說著想吃的榴槤,

中午吃了涵碧樓,晚餐阿母還端出了五菜一湯,

是說我肚子裡的東西都還沒有消化呀!(汗)

是說幸福"胖"是真的"胖",但幸福感滿溢。

似乎還聞的到榴槤的香氣,而我已回到了現實,

啊~二點多了,星期一要上班呀!(驚)

晚安,地球人,祝福我能睡著。













(悄悄話) 2019-05-06 04: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