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3 23:57:12。奕軒。

。鑰匙孔內的寂寞。



京都的抹茶,初嚐有種海苔的風味,

平靜星期六的夜,是補班日回到家後,

為自己泡了杯失手倒太多的抹茶,

特濃的抹茶,是喝個二口,又再倒進些熱水,

仍舊甘醇濃郁,暖心。


























這罐抹茶粉,是Mr.H去日本玩送我的伴手禮,

總是捨不得喝,轉眼,過了保存期限,

而我,終於開來喝了…

不知道在保存期限前的風味,是否更好?



幾次回沖後,抹茶綠逐漸淡了,多了點開水的透明感,

而這個樓層,也因為其他室友們回來後,

多了些生活的聲響。

寂寞,驅散了些,而1號房的喧鬧聲,也擾亂了寧靜。

生活,不斷推進,我已分不清我是過著想要的人生,

或是已靜止在溫厚的舒適圈裡?

歲數的增加,我個性收歛也淡然了。

知道我的私事的同事只有一個,其實我們也不太熟,

維持著愉快的互動,是淺層的相處。

就像是這幾天忍不住哼起的歌~

「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以為春天來臨之際,天氣突然轉冷了,

這個夜,感受著冬天的威力,也好的,

冬衣在這個冬天一直派不上用場總有些許的空虛。


明天,我要睡到自然醒!

然後穿著冬衣散步在台中的街頭,感受冬天的餘韻。

而這篇文,從晚上七點多寫到快十二點,

我也挺佩服自己,硬是讓靜不下來的心,重新定位。

晚安,朋友們。



























只是個,說著淡然卻不願寂寞滿溢的人。



(悄悄話) 2019-02-25 19: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