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3 15:22:09。奕軒。

【埔里】不靠海工作室。



從知道這間店,到實際來到這間店,大約過了二個月的時間,

還沒來之前,看著【不靠海工作室】的粉絲頁就覺得非常吸引人了!

這期間幾度更改了營業模式,最後,現在是星期三、四公休,

平常是營業11:00~17:00,賣完會提早打烊,

建議要去的人可以上他們的粉絲頁確認再出發會比較妥當唷!

































和友人約了十一點,所以我抵達的時間,還沒有客人唷!

鵝黃燈光和木質拉門非常的搭,給人溫暖的意象。

還沒有入內用餐就已經喜歡上這間小店的風格…

































門口有放了小小的公佈欄,上面寫的用餐時間如客滿為一個小時,

話說,大約十二點就已經客滿了!(汗)

所以人客請早呀,這間店真的好熱門唷!

因為昨天早上我可是在大雨中騎著機車去的,然後還不能停在隔壁的騎樓,

哈,所以穿脫雨衣的時候整個一身狼狽。

這樣的日子還是許多人來用餐了呢!:)



































趁著沒客人拍一下照,不過因為店小小的,一舉一動都很清楚,

所以我也有點害羞,沒有站起來四處拍,

哈!畢竟店裡的客人暫時性只有我一個人!

說起來,整體的氛圍是很放鬆舒服的,喜歡木質的桌椅,

還有店裡佈置的小巧思,呃…然後我沒有拍菜單,

整個非常的不敬業,總而言之,來這裡的人…

如果肚子餓的話,可以點咖哩飯,會有不同的主菜可以選擇,

招牌牛肉漢堡排、炙燒豬肉是固定會有的,

另外會有主廚依據食材推出第三種,感覺很令人期待。

如果喜歡吃甜點的話,這裡有鬆餅和每日甜點可以選擇,

不過我吃完咖哩飯就飽了,所以沒有點甜點來享用,

聽朋友說之前來吃草莓鬆餅整個大滿足~~~

看來也是會依據不同時令的水果去搭配的唷!:)

































咖哩飯都會附上不靠海的紅茶,可以選擇去冰或不去冰,

如果想要選熱的,就還要再加價唷!

因為是不同的品項吧!:p

想說下雨天有點點涼,點杯熱的,最後選了去冰的紅茶。

咖哩飯上擺了蕃茄和秋葵,喜歡秋葵的口感,

和平常我阿母用川燙會有黏稠感不同,挺清爽的。

咖哩真的很日式風,吃起來很順口,胃口大一點的人可能會吃不飽,

配上喜歡的黃色西瓜,讓我吃的很滿足呢!

































是一間會想再來的店,但是若可以久坐就更好了!!!

尤其是下雨的日子,看著窗外邊和友人聊天,感覺超愜意,

下次想要試試他們的烤飯團,哦!對啦!

覺得咖哩飯太多的人可以點烤飯團,有分單點和套餐,

下次我要來點烤飯團,佐甜點,光想就覺得幸福了!(笑)




住址:埔里鎮育樂路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