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11:07:22。奕軒。

。時光飛逝的三個月。



新聞台停止更新已經一個月了,

在溫蒂漢堡已經工作了二個月了,

在咖啡廳的工作已經一個月了,

在加拿大生活將要滿三個月了!

這是一個脈絡,過勞的那一種!


























人生第一次同時做了二份工作,

一份全職,一份兼職,最常上的班是…

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在咖啡廳,

下午五點到晚上十點在溫蒂漢堡,

於是,早上五點半起床的時候,總有五臟六腑移位的掙扎,

太久沒有靜靜的坐在書桌前享受手指飛舞的時刻,

像是在這個月把第一個月過度悠閒的時光填補,

一切都發生的太緊湊,我就像個陀螺,轉個不停。

於是,新聞台荒廢了一陣子,帶著些無力。


上禮拜四,我終於鼓起勇氣辭掉了溫蒂的工作,

只需要再上二個禮拜的班,我就解脫了!!!


























三個月,季節由春變夏,溫度從0度變30度,

加拿大和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

以為會像愛爾蘭一樣沒有蚊子也沒有高溫,

卻發現這裡的高溫曬的我皮膚都痛了,

蚊子大軍更是不得了的兇狠,是噴了防蚊液還能攻擊的那一種!

果真,很多事情遠看和深入了解後就知道不同了!

這和人生很多事也是一樣的吧!


想起前幾天在咖啡廳看到的二個阿嬤,

推著助行器還是打扮的美美的一起來用餐,

雖然步調緩慢,但就是討人喜歡的老人家,

那一幕太美讓我都感動了!

希望活到老的時候,還能和好姐妹們一起午茶時光…

離題了,而我該睡了!!!


























透過文字認識我的友人昨天跟我說,

我的文筆退步了,新聞台也荒廢了…

頓時讓我心一緊,只能說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呀!(泣)

事實是,常寫和不常寫還是有差的!

而過累的身體也會拖累了那悸動的心…


























晚安,地球人。









(悄悄話) 2017-07-16 08:47:07
(悄悄話) 2017-07-14 13: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