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01:00:00。奕軒。

。凝視自己的勇氣。



我在Mos,感受滿室的喧囂,

慌亂的心,竟然慢慢的靜下來了…


















穿著套裝,揹著紅色的電腦包,走在街頭,感受著突然降下的溫度,

走進了7-11,領了錢,發現上上禮拜去『澳洲教育展』的打工費撥下來了,

小小的滿足充斥了腦袋瓜,出了7-11後走向Mos。

點了餐,上二樓尋找座位,竟然幸運的坐到最佳的位置上。

那是在Mos的角落,有著插電孔,和環視整間Mos的視野。

於是我坐在這裡,看著每一桌的客人,有些人低著頭,有些人笑的開心,

有些人深情的望著彼此,有些人看著書,有些人在等著人。

而我,靜靜的翻了雜誌,這本以桂綸鎂為封面的雜誌,撫慰了我,

最近內心寂寞鬧的沸沸揚揚,難受的情緒像炸彈,炸翻了我,

越是自以為平靜,其實內心的浪潮越是洶湧,倔強的不想求救的我。

在讀了桂綸鎂寫下的文章後,終於願意,轉頭,面對那個縮在角落的自己。















這篇文的標題,這麼寫著。



這篇文中,有個句子,這麼寫著。





















回想起那天,與朋友聊天時,

問起與妹妹的情況,我忍不住地說,

「我很愛我妹呀!只是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無法如此輕易的…」

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淚,在心臟悸動的快速,酸楚,衝上了眼。

不過,還沒,我們還沒有合好,我還無法…

對不起,就連自己,都覺得這懦弱,也太強大。




















說起凝視自己的勇氣,我不得不說,這一整年,我多少是忽視了什麼。

往往每年會寫的回憶和展望,擱置,一轉眼,這年已過了大半。

換了二份工作的我,人生持續走到交叉路口,每一個決定,

踏出的每一步,我都疏於記錄了,就這麼走著,是不是忘了細想?!

想是想的多了,但跌跌撞撞的,總想著過三個月就要來個記錄,

然後時間,一轉眼,又過了,思緒持續的轉換,

太多的心情在沒有記錄之下,消逝的快。

乍看,像是沒有根的浮萍,隨波逐流,其實,倒也一步一步,穩穩的走著。

新的工作,比起以往,更踏實的多,那是努力就會有進步,成就感顯而易見,

也許是過往遇過的挫折太深沉,造成自己的過度壓抑,

新的公司,小歸小,但同事間相處較為和善與互助,反而有助於自我成長,

雖然,不論是大公司或小公司,總有不可避免的優點和缺點在,

但學習對我來說,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於是,我在事業這條路上,

又重頭來過了!!!

前些日子,和身旁一些事業有成的朋友聊著天,多少,有點點羨慕,

畢竟自己這一路跌跌撞撞的,幾次更換跑道,經驗從頭累積,

而他們,已經年薪百萬,不過,這樣的比較是無濟於事的,

重點是,我自己心裡怎麼想,與看事情的態度,

於是,我也安心了,與其去過度審視自己,倒不如為現在與未來的自己,

多試試,多努力,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甘心的付出,

永遠都不嫌晚的,不是嗎?:)


















說起感情,今天,正巧是單身滿二年的日子,

其實已經不痛了,雖然仍是記掛著他,連這個日子,都記的牢,

不過那也不代表著什麼,對吧?!

二年裡,並不是沒有追求者,但總覺得不對盤或是哪裡怪怪的?

是我要求高了?或是什麼的,我也不知。

所以就安於現況了,有時,還擔心改變會讓現在的生活,變了調。

因為現在,我過的很好,有一群姐妹們,陪著遊玩,

與社團友人,時不時的聚會,也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透過奇妙的方式,

不過,我不得不說,寂寞是存在的,尤其是在聚會解散後,

巨大的驚人,每每安撫過自己,反而讓那空洞,更顯得真實。

順其自然吧!我如此的對自己說,就像大家之前說的,

也許,他正在走向我的路上了!(笑)





















我凝視著鏡中的自己,我知道,你正在努力學著勇敢,

該有壓力的時候,別讓自己放的太鬆了,

但也別淨是逞強,有時,讓自己軟弱些,是好的。

如果能,我會給你一個暖暖的擁抱。


















只是,需要一點溫暖。















上一篇:。難受。

下一篇:。滿室,凌亂。

路人甲 2012-10-26 02:12:52

加油哦!

版主回應
謝謝你,我會的!^_^ 2012-10-31 00:40:21
luvpeace4ever 2012-10-22 19:33:43

我們都以自己的方式努力著,
一同加油!
希望妳早日適應新工作。

版主回應
呵呵呵,其實新工作已經很適應了啦!

雖然才做了二個月,但感覺還不錯!:)

哈!一起努力吧!

總覺得大家都在為自己的人生努力呢!^_^
2012-10-24 00:11:11
2012-10-22 11:21:54

給妳一個暖暖的擁抱

願我們都有勇氣擁抱時而脆弱的自已~

版主回應
嗯嗯,呵!也許就是這樣,人生才特別!:) 2012-10-24 00: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