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00:00:00。奕軒。

【淡水】天元宮賞櫻之旅。



說到天元宮,是這些年來常常耳聞的一個地方,不過一直不知道在哪兒?!

結果最近認識的一個朋友,說好要帶我們來唷!:)

所以3/11大伙結伴同行,原訂是八個人四台車,七點在紅樹林見,

不過其中一個朋友因為一些事而不能來,所以變成七個人的旅程,

透早七點在紅樹林集合,代表的就是我六點半就要出門,六點就要起床!!!

這可謂是我鮮少有的透早旅程,直到出發的前一天,光想到還是頭有點痛,哈!

而且越接近淡水,越感覺到人潮洶湧,那時可只是七點多也…

一抵達目的地,機車停放區停放率已接近95%,非常的驚人!

不過,入口處的櫻花就算是陰天,也美的讓我停下腳步狂拍了呢!





































話說,大學四年是在淡水渡過的,但那時候不知道怎麼的,完全沒有耳聞過這裡,

是學生不愛賞櫻的行程還是什麼的?!我完全搞不清楚。

而且是在離我們學校這麼近的地方?!我整個非常的訝異…

來到天元宮,看到透早就這麼多人來朝聖,我也覺得神奇!





































話說先不看周圍的吉野櫻,天元宮本身就是很漂亮的建築物,

我想若是晴天的話,應該怎麼拍就怎麼美吧!:)

雖然這和我的相機還是有那麼點的關係,畢竟只是台小傻瓜!
































就是這種花瓣,這麼清透的花瓣,雖落在人間,卻沒有凡間的塵味,

美的像仙女姐姐的衣服…





































這這這,這應該是花瓣都掉光的吉野櫻吧!

想說,大家都拍盛開的櫻花,所以我要把焦點放在不同的地方才行。


































從天元宮往下看的景象,人潮一波一波的往上走,每個人都想見識吉野櫻的美,

我預估,這天在這裡的相機總價,應該有500萬唷!

一台比一台高檔,每個人都專注在櫻花前,狂拍。





































天元宮的近照,這天,我們沒有進去參拜,因為天氣太冷,

大家繞了天元宮一圈,拍了不少照片,然後…就想離開了!

除了天氣的關係,多少因為人潮過多,少了悠哉的氣息…































看到這一張照片,也許大家會誤會天元宮的櫻花只開了一些些,

天知道,每棵櫻花樹的進度有些不同,所以不同的面,有不同的景呢!
































有些櫻花花瓣已經開始飄落,還看到有小朋友蹲在路邊,認真的撿著,

用花瓣來貼畫似乎是件很不錯的主意。
































瞧瞧這面,是不是比剛剛那張照片多了些櫻花?!

還有還有…有某一面的櫻花長的特別美呢!:)


















































含苞待放的吉野櫻, 也有種特別的美感。




































你們瞧瞧,這面的櫻花是不是開的正好?!

拍起天元宮,都有日本的味道了呢!:)































接下來是朋友Liz拍的照片,因為傻瓜相機拍不出單眼的清澈,

而我的視野總無法讓櫻花有成群的美感,所以就來show一下Liz的作品囉!































這時的櫻花已經很美了,不過我可以想像再隔一個禮拜,群櫻盛開的樣貌,

當場見識之後,其實就可以想像為何大家為了賞櫻透早而來的心了!

突然很全民運動呢!:p



























最後,就讓我用被櫻花圍繞的幸福微笑說再見吧!:)

話說,在這種粉粉的世界裡,女生都變的有氣質了呢!(羞)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2-04-09 16:30:51

盛開的櫻花真得好漂亮哦!!!!(我心中有遺憾)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還有明年、後年… 2012-04-09 18:29:04
吉米布萊特 2012-04-09 12:56:01

明年應該會去朝聖一下吧..

今年沒能親臨..
來這裡賞花也很讚啊..

版主回應
呵呵呵,是呀!:)

偶而來給人潮衝擊一下…
2012-04-09 13:59:08
夏. 2012-04-07 23:30:33

室友去年也到這朝聖,她們去的那天豔陽之下

櫻花就如妳說,怎麼拍怎麼漂亮啊!!!

希望明年,也能來這拍拍~^^

最後一張照片很漂亮唷!^_________^

版主回應
哈哈哈,謝謝夏的稱讚^^

超喜歡自己在單眼相機下,也很清新的樣貌!(笑)

整個一個都不害燥。:p
2012-04-09 01: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