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00:05:01。奕軒。

。阿凡達。


【阿凡達.Avatar】

上映日期:2009-12-17。

類  型:劇情、戰爭、科幻。

片  長:2時40分。

導  演:《鐵達尼號》詹姆斯柯麥隆。

演  員:《異形》席歌妮薇佛、《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山姆沃辛頓
                    《勾引陌生人》喬凡尼雷比西。

劇情簡介:《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
                    ,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
                     3 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受傷的退役軍
                    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
                    。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
                    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
                   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
                   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回到台灣近半年來看的第一部電影,

第一次戴著3D的眼鏡欣賞電影,帶著一點不適應。

還得一邊擔心著明勳會不會因為納美人的特殊話語進不了狀況?

不能否認的,這是一部很精美的電影,

讓我都想住到那座美麗的星球上,

好奇心強的我,曾到新聞台的首頁看了別人的影評,

想要知道其他人的想法,最想看的寒夏和夏倒是沒推出這篇。

果真,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看法和見解,

所以書和電影這類主觀的事,還是要自己去深入了解一番。

我我我,覺得最動人的是那種直接的情感,

納美人對於生活的本能令人動容,

尤其是和大自然的連結,如此信任的彼此依賴著。

喜歡夜裡的潘朵拉星球,如果到那裡去,

我一定會哇哇哇的驚嘆著。

我想,那個星球是人類心裡完美的住所,至少我這麼想。

我喜歡著女主角看向男主角的眼神,

那種很開心跟你分享我喜歡的世界的感覺很好。

因為我也是這樣唷!

總是希望我喜歡的書,你也會喜歡。

我喜歡的電影,你也愛上了。

我喜歡的世界,你也如此的喜歡著。

這部電影,我給了四顆星唷!(笑)

 

 

 

 

 

 

 

 

 

 

發自內心的傾聽和祈禱,

團結同心的付出與努力,

世界終會是美好的樣貌。

 

 

 

 

 

 

 

 

 

對了對了,我喜歡女軍官的率真,

那種不同流合汙的味道,

傾聽著自己,做自己喜歡的自己,真好。

 

 

 

上一篇:。海角七號。

下一篇:。Last Holiday。

藍天語 2010-01-04 07:30:40

耶~
我終於買到票了~
今晚可以順利看到阿凡達了 ^_^

PS. 我是路人 XD

Justy 2009-12-30 02:05:46

哎呀
我也看了很多影評了
可是我還是覺的自己看會比較有感覺

希望婆婆近日有空可以幫我們看小粉圓
就可以抽空跟老公去看電影啦

版主回應
哈!本來就是要自己體會一番的啦!

那就等你們好好欣賞後來分享一下囉!^^
2009-12-30 16: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