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6:57:19。奕軒。

。在Brisbane的第二天。

前天睡眠不足,這一天,原本預計九點起床的。

結果起床的時候都十點半了!^^”

上樓發現桌上有紙條,kellie出門去bank,十一點會回來。

於是我吃起草莓吐司,吃完之後,kellie剛好回來了。

問了我身上的零錢夠不夠,我只拿的出二十元和五十元…

kellie就衝進屋子裡找了五元給我,告訴我大鈔不方便之類的!:p

然後推著sib(二歲的兒子)陪我走到站牌,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後就先回去了!

突然間,覺得有點點的無助,所以拿起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公車來了,搭上車後詢問阿德雷德街要多少錢?嗯,3點4元。

四十五分鐘後才到目的地,後來發現很炫唷!

我們家那一站就是終點站。

未來最常去的那一站也是終點站,完全不用擔心坐錯站呢!:p














上圖是我們約定的地點,先和debroah碰了頭。

要等待don出現,是我在msn上認識的朋友,幫了我不少忙的那一種唷!

呵~是一個壯壯的男生,碰頭後先到information裡拿地圖和公車資源。

然後帶我們去買公車的月票,我是zone3,要108.8元。

不過我剛剛花的公車錢可以直接抵掉唷!^_^

午餐是某某地下街的日式丼飯,好吃唷!6.2元。

接下是到學校去pay money,3000大洋,十二週的費用!

哎~說到英文,我可以說我真的有點挫折嗎?

我會好好加油的!^^”

學校是像華爾街一樣的地方,是禁止說中文的,only english。

下一站,等待don的女朋友一塊,要來去坐city cat唷!

city cat是船,因為在brisbane上有河,所以bus和city cat都是很便利的。

四個人悠閒的走去坐city cat,剛剛買的票發揮作用。

天氣很好,不過吹著風還是有點寒冷的呢!:p

到了某個站,don請我們喝咖啡,發現大家都有一點點的關聯性。

ex:don的女朋友住台南,離debroah大學的租屋只要五分鐘、都用無敵。

哈~笑笑鬧鬧中喝完飲料,接著散步回市中心才解散。









上圖是在city cat上照的相唷!


第二張在河上照的相,有機會可以環河,二個小時的旅程。

















因為我搭車的地方就是當初下車的地方,我就自己行動了。

哈~沒想到還是小迷一下路,因為公車站有分a、b、c、d之類的。

我走到c那裡才發現我是要搭a的,a還分了1、2、3、4。

繞了一下下才找到我要的,沒想到好多人在排隊呢!

好險有位置坐,拿了一份報紙,是寫著澳洲選手拿到銀牌的事唷!

半昏睡的坐回家,小小散步了五分鐘才到家。

用kellie早上給我的key開門,有點不順手。

不過還ok啦!(笑)
























下樓放了東西之後,又回到樓上和max一塊看電視。

sib在沙發上跳來跳去,kellie和home pa在做菜。

這樣的感覺真好!^_^

呃…sib自己開心的在沙發上跳來跳去的下場就是掉下沙發。

kellie瞬間衝過來抱起哇哇大哭的sib。

可憐的max被趕回房間去,因為他沒有顧好弟弟,沒有盡到責任。

max也大哭的說…「不是我弄的,不是我弄的!」

我整個手足無措,不知道自己是該離開還是?

哎~max回房間,kellie泡牛奶給還在哭的sib喝。

home pa則是走去陽台弄起烤魚來。

是一台很大的機器也,像是巴比Q的那種,超炫的。

然後kellie抱著sib坐在我旁邊看著奧運!

問了我剛剛發生的情況,我就直接示範了!(驚)

隔了一會兒,max探頭問他可以出來了嗎?

先是說不行,後來才可以,超心酸的啦!(泣)

今天的晚餐是薯條和烤魚,配上柳橙汁。

好吃唷!^_^






















這一天,大致上是這樣!^_^

每一天都要很加油才行!:p









夏. 2008-08-22 21:00:06

加油唷!^^

天氣超好的耶!妳那邊!^^

2008-08-22 11:10:59

你可以去陪max丫
我之前hostfamily的兒子
也叫max耶
是個大帥哥 ^^

寒夏 2008-08-22 10:48:45

加油!\^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