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1:22:47。奕軒。

。抵達Brisbane。

台灣時間約八點,澳洲時間約十點,抵達。

和Deborah二個人在要通過海關時非常的緊張。

尤其是真的開始要用英文對談的時候,然後就會發現沒想像中的困難。

行李也沒被刁難,就算裡面有一些些的感冒藥和胃藥,一切都ok。

快速的通關,等待Bruce來接送我們,五分鐘就接到了呢!

是一個感覺像大p的人,溫文儒雅型。

載著我們前往市中心,沿途都有跟我們小小介紹唷!

嗯嗯~市中心是個很多高樓大廈的地方,好多好多人呢!

因為下午home ma要來接我們,所以發生了一件殘忍的事。

不能停車的市中心,拖著超多行李的我們,艱難的走著。

想像一下拖著20點6公斤的行李,背著可能有七公斤的背包,

還有原本可能只有一公斤多一點卻被我塞到三公斤多的電腦包。

不止走路,還有爬了一下下坡!(驚)

到了bruce的辦公室,瞬間所有裝備都解除,呼~已經好累!

休息一下,等等要去買預付卡、去銀行開戶、去學校繳錢。

先開個機和家人通個電話,打給阿母和阿嬤,告訴他們我們到了。

接下來是amy要幫助我們,先是付28點5元買了optus。

開卡、登錄,感謝amy。

處理好手機,下一站是nab,是amy他們覺得ok的銀行唷!

有華人行員的銀行,一切都easy了起來!

開了戶,處理好旅支和帳戶處理事宜,為了手續費有擔誤一點時間。

amy先去買subway,等我們處理好再回辦公室會合。

呼~處理好之後回辦公室開始啃食subway,買大的,一人一半。

所以每個人是4點5元!^_^














呃…吃到一半,home ma就出現了,要載我們二個到各自的家呢!

又再次拖著所有行李,home ma(是kay唷)的車停在很遠的地方。

所以要搭火車,又是一段漫長的路呀!(大泣)

在火車上持續的昏睡,因為自己的英文能力太差,無法和kay交談。

加上我真的好累唷!搭飛機根本沒睡到覺,而且又冷又難睡的。

於是,我整個有語言溝通不良症。

呵~先是載debroah到她的homestay。

接下來才是我,因為我的比較遠,是zone3了呢!

沿途只能短暫交談,然後又睡著了。

哈~然後就發生了一件很誇張的事!

到達目的地之後,homestay沒有人!(驚)

打電話也沒有人接的情況下,kay又載著我往回走。

有人很安心的又睡了,醒來,kay說ok了,已經在回程的路上。

呵~終於到達,有二個可愛男孩的家。

是運動風的媽媽來開門的,非常的友善!(笑)

新的建築、開闊的客廳、有個舒適的陽台。

我住樓下唷!有雙人床的房間,乾溼分離的浴室在外面。

有個足球台和不少藝術品在這樓的客廳。

我很滿意唷!(羞)









藍色的牆,雙人床是白色棉被、咖啡床組。









有個沒有鏡子的梳妝台,和一個原本要掛起來的裝飾品。

藍色的花兒,頗有feel呢!









在房間休息片刻,很想快點洗澡,但是我的行李箱在樓上。

kellie(我的home ma)說home pa會幫我。

不過要等他下班回家,等不及的我,自己悄悄的上了樓。

kellie在小朋友的房間陪他唱著歌。

我默默的提著行李箱,正要下樓才發現,max(小哥哥)在門縫瞧著。

哈~二個人互說了hi,我就快速下樓了。

接近晚餐時間才上樓的我,先是和max進行了粗淺的交談。

拿著翻譯機的我,努力使用著全句翻譯的功能。

max還帶我去他的房間玩呢!

max是個喜歡看摔跤、運動和車車的男孩,約七歲,也喜歡功夫熊貓唷!

哎~忍不住想要說,英文真的好重要唷!!!!

晚餐是花椰菜數朵、一個corn、馬鈴薯泥和德國香腸乘以二。

好吃好吃,馬上吃光光!(笑)

吃完飯乖乖的下樓,想了一下又衝上樓給了kellie錢。

420元的澳幣,二個禮拜的費用。

睡前kellie請home pa給我一台迪朗奇的暖爐唷!

超開心的,不然這裡真的太冷了…

十二點就昏睡了,超級累的一天。






















非常流水的流水帳,落幕。







Lazybone 2010-09-29 23:39:52

是很有趣的人生經驗吧 ^^

版主回應
真的,難得會有這種到別的國家,住進別人的家的經驗呢!:)

挺有趣的,雖然…一開始我真的很有障礙。
2010-09-30 02:10:48
candy229 2008-08-22 10:59:53

住進去了喔,新生活開始囉^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2010-09-30 02:10:00
包子 2008-08-21 01:49:14

好好玩的感覺

我喜歡那2個可愛男孩

請拍照~謝謝

版主回應
哈!好的。

我會努力的拍他們,如果有機會的話!:p
2008-08-21 16: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