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2:29:13。奕軒。

。專櫃小姐日誌Ⅹ。

很開心自己達成了顧客滿意的里程碑。

昨天賣了冰箱和吸塵器。

媽媽買的很阿莎力。

妹妹覺得我很親切,還一直跟媽媽說我很好。

哈。這令我覺得...我的熱誠和真心是必需的。

雖然同事們已經冷漠化。

嗯。也讓我有了另一個想法。

就是我的確可以去走幼教業也。

可以好好想想...





阿嬤和她朋友來sogo找我玩。

有人來拜訪讓我很開心。

總有好多的話想說想說。

阿嬤燙了頭髮,雖然她朋友一直說不好。

但我覺得可以弄很多造型。

應該都會很不錯,然後在穿甜美一點或成熟一點之類的。

呵!阿嬤說星期二還會來找我串門子唷。

真開心!^^a

我喜歡朋友們的聚會...





我又如同上一份工作一樣。

一定讓人覺得我過於熱情和天真了。

但也如同上一份工作一樣。

得到了同事的真心認同。

在她們的眼裡,我只是一個妹妹。

畢竟年齡都相差近十或過十。

嗯嗯。年齡相近的卻沒有那麼的聊的來。

其實我也只是真誠的做自己。

雖然大多時候她們總是會覺得我很吵。

我只是怕無聊,只是不喜歡太安靜。

想寫寫文,卻也不知道寫什麼好。

決定帶我的哈電族去。

無聊的時候背背英文也好。

總不能一直喊著空虛又不做任何努力。

哈!加油。

這是當上專櫃小姐之後,很常對自己說的話!:p





努力的拍了勉強還能看的照片。

近來痘痘蔓延的我。

目標是養好我的皮膚才行。

最好是還能瘦啦。

期待冬天的制服。

雖然聽說是鐵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