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00:58:36。奕軒。

。迷失。

之前在埔里的日子裡。

我曾經替奶奶想著她生活的目標。

人呀!似乎小時候的目標就是長大。

長大的目標就是把書讀完。

把書讀完之後就是找到好工作。

然後找到好老公。

生生小孩,把小孩扶養長大。

當過爸媽,接著當阿公、阿嬤。

然後似乎就是等著年華老去。

每天生活單調無趣的奶奶,死亡也許是她的目標...





六月份從學校畢業的我。

現在雖然工作穩定下來了。

卻忍不住的對自己的目標產生了疑惑。

暫時性的,我是真的迷失了。

迷失在這片沒有動物的草原裡。

只有草的世界,似乎太沒有生命力。

隨風搖曳的草兒,是美。

卻美的不夠完整。

我需要踏出新的步伐。

前進,找尋。





日復一日的上班生涯。

不是我想像的朝九晚五。

卻仍是我自己選擇出來的一條路。

一年是對自己的期許。

又或者是不甘願付出制服費用的制約。

自營改專櫃。

很神奇的剛好卡在這個混亂的時期。

專櫃小姐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想起老闆當初叫我的不要驕傲。

因為專櫃小姐的學歷向來不高。

讀太少書的同事們,給我的感覺的確是有些雜亂無章。

百貨公司整體給人的感覺也沒有特別親切、活力。

台北,果真是一個冷漠的城市。

更別說是位於東區的這棟太平洋。

努力的讓自己保有熱切。

學著謙虛,但不想要被當成是爛好人。

又是一個要學習人際的場合。

只是這裡多了些心機和制度罷了。





想想我的人生。

想想我的目標。

想想我的願景。

好多事都該好好的想清楚。

我的生活方式,我的重心。

就讓我...GO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