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23:10:54。奕軒。

。專櫃小姐日誌Ⅲ。

這是我穿制服上班的第一天。

懷抱著緊張的心情,所以鬧鐘還沒有響就已經醒了。

嗯嗯。九點開始弄東弄西。

附加洗了衣服,一眨眼時間過飛快。

瞬間九點半,小匆忙的化妝和著裝。

我只能說...穿防靜脈曲張的襪子廢了我不少時間和工夫。

九點五十分出發,騎車到後山埤之後轉搭捷運。

途中發生了非常丟臉的事。

呃...忘記拉拉鋉了啦!(大泣)

好險好心的阿姨提醒了我!

嗯嗯。除了那件事,其餘都ok囉!

穿著制服的我,感覺不錯正式。

買了早餐才進公司。

然後就發生了一件我傻眼的事。

因為我第一次那麼早到公司,走進小門。

看著大伙都走樓梯,我也就跟著走樓梯。

呃...話說我的樓層數字是8這樣!

邊爬我邊傻眼,明明有冷氣在吹,卻流了汗。

心裡只是邊想著是瘦身的運動囉!

上樓說給同事聽,只有被笑的份這樣!>_<

好啦!我以後會記得搭手扶梯的。





今天客人不錯多,尤其是在下午。

走道上擠滿了人這樣!

生意也不錯好啦。

然後我一定要盡快學會冰箱和洗衣機才行。

不然講解都會講的很心虛和不專業也。

呵!其實有不少客人都不錯妙。

大部份的男生都比女生阿莎力。

寧願買貴一點、好一點。

哈!希望這種客人多一點囉!:p

然後傲客少一點,有錢並不是就是大爺,好嗎?





今天很特別的是,沒有人帶我,我自己去吃晚餐了。

一個人上十三樓點餐,吃飯。

明明吃很快,卻在上面粍時間。

哈。死命的要拖到一個小時才要下來。

心裡還很想...能不能有任何一個朋友來陪我吃個飯呀!

一個人吃飯其實還挺空虛的。

然後那個新聞呀!晚上播的和中午的有百分之80是一樣的!

看不太下去!(汗)

不過吃飯的時候,我的腳就可以解脫了。

今天第一天穿我的新白鞋。

之前都痛腳跟而已,現在腳指和腳跟都痛。(大泣)

只能努力的讓我的腳適應囉!





今天七點半就下班了,因為靜姐又罩我了。

然後我妹從埔里上來,剛好來八樓接我下班。

哈。她一見到我就說...怎麼沒有光鮮亮麗。

哎唷!同事說我們這種專櫃小姐不可以比客人亮麗嘜!

我也想像電梯小姐那種,可是沒法度!^^"

二個人坐了捷運回家,買了便當給她吃。

然後就到現在了。

哈!明天休假,小小放鬆一下。

後天要上全班十一個小時這樣!(汗)

呼。不論如何,都要打起精神來。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