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1:09:26小龜

不懂得表達。

我發現我是不會表達感情的人。
我可能很愛你。我可能很在乎你。
但是我就是無法表現出來。
我對你我對我自己全部都沒有自信。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現我對你的熱情不至於過份也不至於壓抑。
但我現在很明顯的在壓抑。
在壓抑我對你的衝動感。
我在這麼久一段時間之後又再一次的找到自己想要一起過日子的人。
我對你的愛也並不是寬大到可以接受:
「你幸福就好,這分幸福不必來自於我」
我在你身邊有很放鬆的感覺。
我沒有辦法表現出我想佔有的舉動。
我對你到現在也只是因為我想對你好,所以我就對你好。
因為我在乎你,所以我可以很久不見你但是我還是在乎你。
你很好,現階段的你我很喜歡。
我喜歡你的自在,和你的笑容。
我發現在你身邊,我可能不用改變我自己,我可能可以放心做自己。



但是又來了,我一定不是對方要的人。
我如此悲觀的想著。

我會逞強的甚麼都不說的。
我怕說了。就會改變現階段的平衡。
我不想因為這樣受傷,也不想讓你為難。








很重要。你對我而言,有重要性。
無關乎我認識你多久。
而是你就這樣改變幾乎在谷底的我。
在你自己我自己
都還來不及察覺的情況下。
你知道我打碎過多少夢想,掉過多少傷心的眼淚嗎?
但是看著你這個人,我認真的希望這樣的自己能為你作點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