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2:57:06

happy Easter Day!!!!!

HAPPY EASTER Day!!!!!!!

哈!沒錯!就是復活節啦!

在這裡復活節放2天彈性假,

再加上周休假日2天,所以總共放了4天

媽還特別買了兩顆間達出擊蛋,

我得到這間達出擊蛋時時在超開心的,

因為從小時候老媽買了一箱後,

就再也沒有買過了,

因為之後就變得超貴的,

而我媽妳是知道的,

他非常的節儉,節儉到有點兒小企,

不過就只有一點啦!

好了回歸這題吧!

我們各拿到一顆蛋,

一拿到時超興奮的,

當然拆開時超小心的啦!

吃外面的的巧克力時,

當然是一點一點的慢慢吃,

重頭戲就在後頭啦!

裏頭的玩具是甚麼呢?

我滿心期待的拆開來,

結果我真的事還蠻灰心的ㄝ!

姊姊拿到了一個海盜的玩具,

而我呢?唉!一個拼圖!!!!!!!!!!!!!

竟然是一個拼圖!!!!!!!

討厭不公平啦!

是一個兩隻魚在kiss的拼圖啦!

雖然對玩具不是很滿意,

但是有就要感謝了,

不是說要知福惜福在造福嗎?

這就是最好的例子啦!

所以這個Easter Day 過的還蠻充實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