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0:28:23

和爸爸一起去看hockey game

哈!我們學校辦了個活動,

給了我們一個小本子,

裡面有兩面,都是格子

一面是記錄讀書的,一面是記錄運動的,

總共要做2個星期

一天要看15分鐘的書,30分鐘的運動

只要作滿了,就可以去看免費的hockey game(也就是曲棍球)

陪著去的家人也可以打對折,變10元一張票而已喔!

我啊當然是努力的達成啊!免費的看現場的hockey game 呢!

我們啊是去Giant 的主場看球賽,

在溫哥華,

唉~ ~ ~ ~ ~ ~不過啊還真的很鬱悶ㄟ~

本來ㄚ~事都已經和我朋友說好了,

因為啊我們也才來還不到一年,根本不知道在哪理,

雖然我爸的車上有位新導航,不過它連通知單上都沒半個字關於地址的,

ㄚ然後剛好我那個朋友(也就是Anita)車上還有一個位子,

ㄚ我就問她,可以和他們一起去嗎?

她說可以啊!父母也說可以,

本來全部都安盤的好好好啊!

結果在那前一天大家都拿到票啦!啊就只有我沒有

我就急啊!急到哭都出來了!

我就問Ms.Sicke為啥我沒拿到票,

她就一直說sorry我就問到底是怎樣,

她就說因為我沒大人陪我去,

我就說我有啊!就Anita她爸媽啊!

她就說因為你不確定啊!

我就說我非常確定啊!

她最後才說學校和Giant 對有個協議,

說一定要有家長陪同不然就不給那個免費的票,

分明是要A那10元嘛!

我就問那我要怎們辦

她就說辦公室裡有多的票,

要我去買一張票,

這是最後一個辦法,

媽就說買就買啊!買了之後還是照計畫跟Anita他們一起去,

但是~超不幸的,我買的坐位又離他們太遠了,

只好放學後趕快請Ms.Fulcher幫我找地址,

但是那個電腦又秀斗秀斗的,

整整花了50分鐘的時間才用好,

用好的時候Ms.Fulcher還在抱怨如果在她是在她家了話,

她只需要花半分鐘就用好了,

用好之後我就趕緊跑回家,

叫老爸趕快把它輸進去,

然後準備準備要出門了,

因為星期五,我們擔心會塞車所以提早出發,

姐和媽一直說不去,一直說hockey很無聊,沒興趣,

爸就說你們又沒看過怎們知道,

要幫你們一人買一張又不要,

現在一定要跟著去,

因為我們早到,晚餐就先吃我們帶的晚餐了,

我和老爸想說先提早進場好了,

我們進場時,老爸就問我要不要吃什麼?他請客,

在我們家這是超不平凡的舉動,

當然要好好把握啊!

剛好看到旁邊有賣ㄅㄚˇㄅㄨ,

就跟爸說我想吃想吃ice-cream

阿爸就說好阿去買,好笑的就來啦!

爸身上只有大鈔20元,

一個2塊多,我選完了,就拿20元大鈔給他,

但是她才剛開店沒零錢,

他就問我們有沒有小一點的,

爸就說沒有,他就說那就對不起了!

然後就把錢還給老爸了!

ㄏ ㄏ ㄏ~~~~ 笑死了!

之後爸就說看看別的吧!

我就到另一個攤位,買了爆米花和大的可樂,

我和爸一起分,

噓!小聲點,這可是秘密喔!

我們都一直沒和老媽和老姐說呢!

之後我們就找位子去搂!

我們坐在後面的位子(所有的學校都坐在後排)

我們本來已為很冷,在加上我爸媽的ESL老師也說會很冷,

所以我們穿了一大堆衣服,

還帶了防滑墊(因為我們怕椅子會太冰),

結果說有多溫暖就有多溫暖,

裡面比外面還溫暖.

還好我們咬早到,

前30 分鐘的時候,

突然音樂一下,兩隊人馬跑出來,

一對一半邊開始練習,

他們就把一大堆的球丟下來,輪流打,

超帥的啦!!!!!!!!!!!!!!!!!

30分鐘過後重頭戲就要開始啦!

音樂突然都關掉,燈也都關掉了!

然後BAM!!!!!!!!!!!!!!!!!!!!!!!!!!!!

探照燈就亮了!

Gaint都球員一個個出來,一個個介紹了

然後另一邊的球員也出來了,

再來當然就是吉祥物啦!

吉祥物們在那裏扭一扭之後,

嗶!比賽就開始了!

他們的比賽方式很好玩喔!

他們只要功到別人那邊去,

不管有沒有進球,

他們都換人打,

一次都換大概5,6個人,

每次休息都大概10幾分鐘

好玩的地方是在休息時間,

他們有放兩個遙控充氣的飛機, 一白一黑

環繞著全場,然後將紙條放下來,

紙條裡寫的都是獎,有去迪士尼的,有送車子的.................

除了兩架飛機外,在下面它還有一輛車子,

車子的最前方有一個像管子的東西,

它也會射出紙條,

但是有一件是真的很可恨,

他那兩架飛機和那車子都不朝我們的SECTION:17,18,19

因為我們這裏的正上方有好幾條竿子,

實在是太可惡了!!!!!!!!!!!!!!!!!!!!!!!!!!!!!!!!

本來我們以為GIANT對因該很厲害,

結果另一隊竟然比較厲害,

雖然有沒多厲害,兩隊都不厲害,

到最後剩下5分鐘Giant差另一隊1分

大家都很緊張,

結果在比賽結是三分鐘前3分鐘前,

另一隊竟然又得分了!

結果大家的動作好好笑,

在他們那隊得分的那一秒,

大家馬上起身,收東西走人,

哈!哈!哈!笑死人了啦!!!!!!!!!!!!!!!!!!!

我們一到家時就已經11點多了!

真是充實的一天啊!